Top
首页 > 正文

为干衣机正名!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上市,两全其美不满意就退货

传统干衣机只能烘干,功能单一,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增加了衣物护理的功能,比如微蒸汽空气洗,不能水洗、不想干洗的衣物可以通过空气洗来实现护理。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传统干衣机在国内为什么卖不好?除了用户更习惯晾晒方式之外,1件不能烘、大件烘不透,烘干时间太长也是不少用户的痛点体验。

海尔新推出的纤合干衣护理机,不仅烘干效果好,还搭载了衣物护理功能,就是为传统干衣机正名而来。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干衣护理机的品质,自6月1日起,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推出"100天不满意就退货"的品质服务,让用户用得放心、舒心。

为干衣机正名!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上市,两全其美不满意就退货

首创混动蒸干科技,烘干更快·更柔·更透

为什么用传统干衣机烘干效果不好呢? 主要是因为传统热泵干衣机只有一个电机,带动内筒和风机转动,只能单向转动,在烘干过程中,无法调节烘干时的风力大小,只能吹出强风,在烘干轻薄面料,诸如丝绸时会对纤维造成损伤。

而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搭载原创混动蒸干科技,即拥有独立的变频电机和独立的变频风机,能根据面料不同精准驱动内筒和风扇,输出不同强度的风力及内筒转速,做到专料专烘,不仅20分钟能快速烘干4件衬衣,而且还能烘干小件丝绸。

为干衣机正名!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上市,两全其美不满意就退货

搭载微蒸汽空气洗功能兼顾衣物护理

传统干衣机只能烘干,功能单一,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增加了衣物护理的功能,比如微蒸汽空气洗,不能水洗、不想干洗的衣物可以通过空气洗来实现护理。其通过微蒸汽分子,彻底蒸透衣物,使藏在衣物纤维中的菌类、病毒失活,达到消毒杀菌的功效外,还能保持天然纤维的柔软蓬松,并恢复原有光泽。

此外,这款产品可以实现内筒的1:1全时正反转,其内筒会顺时针、逆时针交替旋转,让衣物始终保持散开状态,避免缠绕,让烘干更均匀更透彻。

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不仅解决了传统干衣机烘不干、烘干时间长的难题,还帮你解决衣物护理的难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海尔干衣机各大专柜咨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