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这个六一抢先体验,讯飞录音笔A1,智能转写打破录音规则

这个六一儿童节,一个特别的“大儿童”礼物来了!就在6月1日晚7点,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发布会将在B站科大讯飞直播间(直播ID2044983)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以说是学生党、职场新鲜人的不二选择 ,它作为一款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录音笔。
发布时间:2020-06-01 11: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这个六一儿童节,一个特别的“大儿童”礼物来了!就在6月1日晚7点,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发布会将在B站科大讯飞直播间(直播ID2044983)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以说是学生党、职场新鲜人的不二选择 ,它作为一款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录音笔

5

专属颜值,个性设计

讯飞智能录音笔A1的外观轻巧迷你,整体的机身大小只有 55*32*15mm,重量更是轻至30g,携带非常方便,学生党可以非常轻松的揣进口袋中。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却有着专属的独特设计,极具质感的PC+ABS 外壳设计,笔身个性的金属质感喷涂,让整个录音笔逼格上升好几个台阶,不仅如此,还可以搭配贴纸进行个性DIY,即使是小小录音笔,也要让它展现独特魅力!

人性化智能输入,从此转写不再是难题

讯飞的这款智能录音笔A1可连接讯飞听见APP进行实时录音和转写服务,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无论说什么方言都不怕!同时,A1还支持录音转写结束一键分享录音和转写结果,只需要登录讯飞听见网站(www.iflyrec.com)就可查看、编辑转写结果,这个贴身小秘书,赶紧pick一下!

硬件配置高端,精准转写实力助攻

讯飞入门级智能录音笔A1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正确率如此之高,又有几个录音笔能做到?你以为它只有这些优点?不不不,这款智能录音笔还具备超强的Knowles 双麦克风阵列,采用端+云听感和降噪算法,让你听得更清晰,转写更准确!

超长待机时间,实力助阵你的每次需要

使用录音笔最怕关键时候“掉链子”——没电怎么办?录音空间提示不足也令人无奈。讯飞智能录音笔A1特别配置了550mAh锂电池,让你轻松连续录音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 录音笔的本地存储空间也高达32G,还有着10G的云端存储空间,从此不用再为空间不足烦恼!

这款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智能录音笔A1,发布会优惠价更是低至329元,并赠送一年免费转写服务。如此优惠的好时机,可千万别错过。点击链接,进入B站科大讯飞直播间(播ID2044983),6月1日晚7点还可观看线上发布会哦!

点击进入直播入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