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焦“新基建”下的信创产业发展,中孚信息将举办信创线上峰会

在“新基建”浪潮下,中孚信息作为信创领域的领军企业,将于6月4日下午14:00-16:00,举办《信创赋能 抢占先基——2020中孚信息信创产业云峰会》线上活动,汇聚行业专家,围绕相关政策和热点展开深入探讨,打造一场关于信创未来发展机遇的终极畅想前瞻盛会,共同解析信创产业...
发布时间:2020-05-29 11: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疫情之下,“新基建”这一概念成为2020年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成为了激发经济潜力、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抓手。在诸多政策指导下,新基建的大幕由此正式开启!

2020年是信创产业全面推广的起点,以“新基建”为基础的数字经济转型为中国信创相关领域带来更多机会,未来三到五年,信创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我国国产基础软硬件也将从“不可用”发展为“可用”,并正在向“好用”演变。新基建应时而行,信创产业顺势而发!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6a471ce5e2cae858e2b9d4698e85f.jpg

在“新基建”浪潮下,中孚信息作为信创领域的领军企业,将于6月4日下午14:00-16:00,举办《信创赋能 抢占先基——2020中孚信息信创产业云峰会》线上活动,汇聚行业专家,围绕相关政策和热点展开深入探讨,打造一场关于信创未来发展机遇的终极畅想前瞻盛会,共同解析信创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信创行业厂商将如何应对新基建浪潮下的变革?信创行业将面临哪些新的挑战和机遇?信创体系下的零信任安全架构又有哪些新的发展方向?6月4日下午,《信创赋能 抢占先基——2020中孚信息信创产业云峰会》线上活动中,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唐炜和CTO苗功勋,将携手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卫东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浙江保密学院副教授王秋华博士,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浙江保密学院讲师袁理锋博士,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震宁等多位专家围绕相关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和诸多信创行业从业者,一同解析新基建下信创产业的发展趋势,敬请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