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过完节就冷清了?也有例外!本周卡萨帝增速近1.5倍

几大高端品牌数据显示,卡萨帝零售额增幅142.5万元以上数据显示,卡萨帝份额为46.高增幅、高份额背后是卡萨帝冰箱打造的差异化场景优势。总之,用户在卡萨帝智慧厨房能享受更健康、智慧和便捷的家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每个黄金周都会带来一个消费小高潮,但同时也会因为透支市场,导致之后的一段时间相对冷清。20周数据显示,冰箱市场零售量、额下滑均超过50%。5月27日,中怡康发布了21周数据,行业整体零售量增幅为41%,零售额增幅为67.7%,冰箱市场有所回暖。这其中有个品牌却一直保持着黄金周的热度,它就是卡萨帝冰箱。

几大高端品牌数据显示,卡萨帝零售额增幅142.9%,博世增幅为86.6%,松下为90.4%,三星为45.7%。1.5万元以上数据显示,卡萨帝份额为46.3%,松下10.6%,博世8.6%,三星6.7%。不出所料,卡萨帝冰箱不仅增速近1.5倍,高端份额也依然近半。

高增幅、高份额背后是卡萨帝冰箱打造的差异化场景优势。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储鲜场景下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食联场景下,一键下单能吃到全球生鲜美食;健康管理场景中,冰箱不仅能分析身体数据,还能推荐合适的菜单。总之,用户在卡萨帝智慧厨房能享受更健康、智慧和便捷的家居生活。

就目前市场来说,一味比拼高价、高质的硬件产品,只能让企业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泥潭,像卡萨帝冰箱这样换道场景反而能探索到更多发展空间,也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生活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