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卡巴斯基将帮助组织发展评估供应链网络弹性的技能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这项专门的培训计划为需要IT基础设施安全评估技能的企业、政府组织和学术机构提供产品安全评估知识。远程进入公司的透明中心可以继续访问有关其内部安全实践和技术的信息。

随着数字化迅速增长,一个强大的IT基础设施对于各种软件和硬件平台的顺利整合和运行以及运营效率的提高至关重要。与此同时,组织的IT基础设施可能面临各种与网络安全相关的风险,这使得网络弹性变得至关重要。作为全球供应链和/或关键基础设施网络的一部分,IT基础设施的不同组件可能会受到入侵,对公共安全以及经济和社会造成危害。幸运的是,组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评估和确保这些元素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为了提供帮助,卡巴斯基开发了网络能力建设项目——这是一项产品安全评估方面的专门培训。该项目同时以在线和离线方式提供,旨在帮助企业、政府组织和学术界开发安全评估的实用工具和知识。只有这样,才能确保集成到IT基础设施和网络中的第三方应用的安全性和完整性。通过该项目,组织能够识别网络安全风险,并且对风险进行管理和消除。

自从我们的透明中心开启后,我们已经开发了广泛的产品安全评估实践,我们发现仅表达公司愿意提供源代码进行审查是不够的。这需要我们的合作伙伴具备一定的IT安全知识才能进行评估,并在透明度政策范围内对提供的内容有充分的体验。我们的网络能力建设计划允许企业、政府和学术机构的组织能够开发技能,以对其使用的产品进行适当的安全评估,从而帮助增强其自身网络的网络弹性,”卡巴斯基公共事务负责人Oleg Abdurashitov评论说。

该计划要求参与人员掌握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编程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培训将为组织提供产品安全评估和威胁建模,以及源代码审查和漏洞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参加试点计划是免费的,该计划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首先面对政府组织和学术界启动。今年晚些时候,该培训将面向商业组织。有兴趣的组织可以从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远程透明度

在全球自我隔离和保持社交距离的现实环境下,我们需要确保关键服务不受物理访问的限制。卡巴斯基透明中心向客户、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提供的服务也不例外。为了继续提供有关其内部安全实践和技术的信息访问,卡巴斯基提供了“蓝色通道”评估选项,使远程访问透明中心的服务成为可能,这是了解公司工程实践和无与伦比的数据保护标准的最佳选择。

通过该服务,卡巴斯基信任的合作伙伴仍将能够了解到该公司的安全和透明度最佳实践以及产品和服务的概况。卡巴斯基的安全专家也随时准备回答有关公司数据处理实践和解决方案运作的任何问题,同时组织源代码审查的现场演示。要申请远程蓝色通道评估选项,请访问该网站。

卡巴斯基全球透明计划框架内的其他更新内容可在该网站上查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