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猫618:300款化妆品“断货王”比免税店还便宜!

除此之外,疫情之后,消费者对逛店的热情降低,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跟线下一样的个性化服务和体验,越来越多奢侈品牌将天猫当作品牌运营的主阵地,推出个性定制服务,今年天猫618,刻字服务、图案定制、颜色定制等大量释放消费者个性的服务和体验将集中亮相奢侈品牌旗舰店。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想当“白富美”?最好的机会来了!

今年,全球178个奢侈品牌官方参与天猫618,其中包括37个新加入的奢侈品牌,和去年双11的93个比,数量近乎2倍。

跟往年相比,疫情之后的天猫618,奢侈品牌参与力度更高、也更踊跃。在此之前, prada、巴黎世家、卡地亚等近20个奢侈品牌加速了开店进程,集体开设了官方旗舰店。

奢侈品参与天猫618,因为天猫618有最多的消费者。Kantar报告表示,淘宝天猫已成为618绝对主场,95%的消费者表示将参与618。

新品、限量款自然是奢侈品营销的“基础招”。

卡地亚的Clash系列戒指、BOTTEGAVENETA 的女士编织 BV斜挎包、香奈儿气垫水粉底度假系列等品牌的重磅新品,都将在天猫618首发。

为了彰显诚意,部分奢侈品牌参与了花呗分期免息玩法,其中,今年新推出的非常6免1活动,消费者选择分6期购买,接下来6个月不仅免利息,首期账单还能免费。

296款高端化妆品“断货王”的价格,甚至比免税店还便宜。

以雅诗兰黛为例,一瓶15ml的雅诗兰黛花菁萃眼霜,免税店售价1145元,而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只需要980元,还能获赠2瓶5ml体验装,足足便宜了200元;精致女生都爱的海蓝之谜,一瓶60ml精华面霜,免税店售价2044元,如果从海蓝之谜天猫旗舰店购买,只需2550元就享受60ml送55.5ml,相当于每ml便宜12元。

除此之外,疫情之后,消费者对逛店的热情降低,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跟线下一样的个性化服务和体验,越来越多奢侈品牌将天猫当作品牌运营的主阵地,推出个性定制服务,今年天猫618,刻字服务、图案定制、颜色定制等大量释放消费者个性的服务和体验将集中亮相奢侈品牌旗舰店。卡地亚、万宝龙、burberry等奢侈品大牌都积极接入。

疫情后,不少品牌线下关店,转身上天猫618打响“回血之战”,参与踊跃。

25日正式开启的预售活动仅1天时间,韩国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的两个礼盒套装就预定出6.5万套。中国仓库存告急,雪花秀内部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向韩国总部申请空运调货,以满足中国消费者。

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