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WeWork携手特赞引领数字创意新变革

以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赋能创新型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上海,2020年5月26日)——数字创意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通过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设计服务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意支持。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灵活开放的办公空间为会员企业创造孕育优质创意的土壤,同时赋能数字创意平台的快速发展。今年5月,创意数据智能一站式平台特赞入驻WeWork上海星荟中心社区,WeWork将通过为企业打造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提供便捷的社区服务助力数字创意产业在后疫情时代的持续发展。

特赞的使命是用科技赋能商业和社会的想象力。通过平台化和智能化,建构创意资源的数字基础设施。特赞拥有领先的创意供给平台,3万个优质创意团队,高效完成各类创意内容。特赞的内容数据智能,对创意内容进行数据管理、智能优化、生成和分发。特赞帮助中大型企业实现创意生产、管理、优化和分发全链路数字化转型,赋能品牌在数字经济时代降本增效。特赞的客户有阿里巴巴、星巴克、联合利华、碧桂园、雀巢、百威等8,000家中大型企业。

同为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WeWork空间服务的灵活性和便捷性吸引了特赞的入驻。利用WeWork遍布全球的会员网络,特赞与更多潜在客户拓展商业合作的机会,同时持续汇聚创意资源,与全世界的优秀设计师交流与合作。通过使用特赞的数据化产品,WeWork会员亦可以获得优质创意资源,优化数字创意营销流程,在缩短创意内容生产时间的同时提高广告投放转化率,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营销转型。

特赞创始人范凌表示:“WeWork在空间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与行业资源为特赞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在WeWork社区,我们的团队能够专注于开发更高效、更精准的产品,以数据智能推动创意可持续化发展,从而帮助更多客户实现品牌成长。WeWork为特赞提供了定制化的设计方案,包括将私人办公室改造成更加开放的办公区域,方便不同团队随时交流灵感,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激发了团队的无穷创意。此外,我们还能在WeWork社区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会员企业密切交流,从而更深刻地理解不同企业在营销过程中的痛点,进一步优化产品和服务,助推业务增长。”

立足后疫情时代的办公变革,WeWork于近期全面升级了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加强社区清洁消毒,完善体温检测及访客管理,打造安全放心的办公环境。WeWork的安全防疫举措得到了特赞的认可,安全的社区环境不仅保障了会员业务的稳定发展与员工的身心健康,更为特赞团队积极投入日常工作、实现团队交流协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企业创新营造有利的氛围。

作为提供数字化营销和数据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先平台,特赞处于业务的高速发展期,亟需更加灵活敏捷的办公空间来满足其对办公室升级的需求。目前,特赞在WeWork上海星荟中心社区拥有200张工位,并计划于近期扩张至300张。WeWork的灵活办公解决方案能充分适应特赞的租赁需求变化,容纳快速增长的团队,让企业为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挑战做好万全的准备。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作为创新型办公行业的领先企业,WeWork非常高兴能与特赞这一创意营销平台开展深度合作。WeWork灵活的办公方式能有效满足会员随着业务高速发展而产生的办公室升级需求,帮助企业以更低的人力物力投入实现办公效率的提升,助力其业务发展。此外,WeWork通达全球的社区网络也能帮助特赞扩大‘朋友圈’,帮助他们相互连接、实现互动,特别是在后疫情时期助力会员开拓商机、达成更多商业合作,吸引更多来自不同行业的潜在客户,同时汇聚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和创意人才,帮助会员实现高效精准的资源对接,通过数字化创意营销创造更大价值。针对有创新升级需求的企业会员,WeWork和特赞可以携手助力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创意内容的生产、管理与分发,从而推动本土企业的数字创意发展。”

WeWork与会员彼此赋能的案例不胜枚举。在后疫情时代,无论是成熟的大企业还是创业公司都需要更为灵活、敏捷的组织架构以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甚至驱动变革,而执行创新且灵活的办公策略将显得尤为重要。WeWork将继续深耕灵活创新的工作方式,为会员提供便捷舒适的办公体验,并进一步深化与会员的合作,为会员之间的业务交流搭建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