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返利+娱乐新型购物模式兴起,小淘世界顺应势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5 15:21        来源:        作者:

很多朋友买东西可能都有购物比价的习惯,通过工具便利的寻找到最优惠的商品,这种导购类软件就成为了大家的需求。而最近被人们所熟知的小淘世界正是通过和天猫淘宝的合作将优惠和补贴都给到用户这边,这种大力度的补贴方式也是赢得了用户们的喜爱,成为日常购物比价的一个必备工具。

如今市面上的导购平台众多,为了脱颖而出这些平台也是使出来了浑身解数,搞出来各种噱头和套路,但都没有为用户的利益落到实处,所以最后也是不了了之。无法顺应市场真正解决用户的问题,那么实际上一切都是在做无用功。

那么这小淘世界这平台又是如何做的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淘宝上的很多商品其实都是有优惠券,而这些优惠券在平时淘宝上都是隐藏的,购买的时候并发现不了,当你通过小淘世界搜索时,许多淘宝上没有的优惠券都会一目了然显示出来,再通过领券购买商品长期下来可以省下一笔不少的钱,除此之外平台还做了大额的返利补贴,这个补贴其实是天猫淘宝给到平台的宣传费,只不过小淘平台都拿出来补贴用户了,这也是比市面上很多的导购平台返利力度要高得多的一个原因,基本上有网购需求的人都会去习惯使用它。

如果仅是单纯的购物,这会让用户感觉既单一又无趣,为了增加用户的体验,小淘世界特别组合了一些娱乐的元素,通过合成狗狗就能获得收益,在不断的升级过程中获得红包和分红,还能和平台内的用户竞争榜单获得大额的奖金,这一个是增加了用户的业余收入,另外一个也是解决了用户单一无趣的问题。

通过观察发现,小淘世界与腾讯、今日头条等一些知名大平台都有合作,通过广告合作的方式来增加平台收入,然后再将这一部分广告收入拿出来发放给用户,所以即使用户没有花钱购物也是可以通过这个娱乐模块赚取一部分收入的,而一些拥有推广资源和推广方法的职业玩家甚至能通过不断的邀请新用户从而稳定获得更高的收入。

虽然在返利的道路上,许多平台都已经走了很久,有成功的也有失败,那么顺应市场福利用户的小淘世界后续又能成长到什么程度?购物返利+娱乐的模式是否会成为潮流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