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骊装配式赋能上海国际人才公寓建设,引领行业加速转型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目前的装配式技术都能应用在哪些部分?装配式专业的部品构件从哪里输送?装配式内装的体验效果如何?近日,由海骊承建的上海国际人才公寓项目即将竣工,海骊采用集成厨房、集成卫生间、墙面架空、SPC地板等创新装配式施工工艺,全部空间部品一站式供应,用引领性的技术水准,切实回答了上述问题。

厨卫空间采用专利复合瓷砖墙面系统,充分考虑当下用户需求及接受程度,在骨架内部则将装配式技术发挥到极致:采用架空体系,所有构配件全部工厂预制,运输到现场后以组装为主,全过程干法施工。由于不再进行传统工艺中开槽、料理粉尘垃圾等环节,在施工效率节能够提高约66.5%,此外整个过程节能环保易打理,高标准落地国家绿色施建要求。

客卧空间采用架空竹木纤维板系统,所有体系产品全部达到E0级环保标准,专利连接件解决收口及交圈问题,细节品质完美。同时,竹木纤维板花色多样,客户可自主选择搭配,在视觉效果上与传统并无二致。且其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在二次维修升级时,不损害原建筑架构、降低成本。

作为海骊装配式生态中明星产品的“SPC地板”,在地面施建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其自身技术参数来说,国内八成以上地板基材的粘合剂,选择脲醛树脂,其原料是人们熟知的甲醛和尿素。而“SPC地板”以天然大理石粉和环保树脂为基材,制作时不用胶水、油漆等含甲醛、甲苯的物质,这也就保证了其产品对健康没有任何影响。而从其安装环节来看,4mm超轻薄的厚度,拆装自如、翻新改造简便,能够助力商装、办公、酒店等客户高效竣工,提早收益。

一直以来,海骊通过示范项目引领、业界标准制定,持续整合优秀资源,促进装配式产业链发展;而在自身内功的修炼上,则秉承“以技术撬动发展”的研发理念,切实向大众展示装配式带来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促进建筑品质的升级引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