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乐队成团首战 麦富迪陪你进击来袭

发布时间:2020-05-22 21: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我们的乐队》第九期新鲜上线啦!乐队成团首战,新品推介会高能来袭!BOSS团王俊凯王总、谢霆锋谢总、萧敬腾萧总携手十位超有经验的市场顾问,加上线上品控团乐迷同步把控音乐质量,全新赛制战况愈烈,看进击的乐队朝我们来袭!

云图片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次的萧总是在大屏幕上跟大家见面的,“云在线萧总”有没有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呢?!这期赛制,也开始有了扣分的制度哦,更加严苛的挑战等待着每一队的选手。一直坚信“乐队就是摇滚的”郭翰龙组,越来越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这次的双vocal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声线更加融合,BOSS团也相当满意!对于“重金属”乐队这次表现好像市场顾问也有自己的见解,最终取得40分的专业分,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云图片

王北车也是在排练中,因为迷茫而连线“知心萧总”,萧总也是用自己的经历来跟北车谈心,鼓励和支持王北车乐队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星火飞行器乐队最终的表现,在BOSS团看来可能是有点稳稳的“低空飞行了”。超nice的谢总也在赛前帮助郑洛宇一组分析自己的表演,希望他们能取得更大进步!但是BOSS团和市场顾问听罢却还是感觉他们“中规中矩”!张恩岱的泰山乐队,还是相当有爆发力,乐队成长很迅速!并且获得了全场最高55票!谢霆锋谢总现场补习网络热词,谢总你也太可可爱爱了吧~最后压轴出场的火融乐队也获得了王总很有针对性的点评,每一位努力拼搏的音乐之子!让我们一起进步吧!

云图片

作为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麦富迪也超级期待每一支乐队的精彩演出了!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麦富迪新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也有着不俗的超群实力哦!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0-4℃低温冷链运输,最大程度的保证鸡肉的新鲜度;到厂0-4℃保存,5天内使用完毕。70%鲜肉直接添加,用斩拌机做成细腻的肉泥,鲜肉代替肉粉,避免多次加工造成的食材营养流失,最大限度的保留鲜肉中的营养,满足猫咪生长所需。不添加防腐剂,产品包装后采用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技术,有效消灭致病菌,更能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猫咪食用更健康。

云图片

经过这一战的乐队,是否能在下一期迅速成长呢?!让我们搓搓手一起期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