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和荣耀X10相继发布,接连打造“同价位无敌”产品

在手机行业,荣耀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将,但是在智慧屏领域,荣耀却是个新手,这个新手将如何做产品,那就是用做手机的理念做智慧屏,所以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每一项参数都在发布会上被进行了重点的介绍,让消费者能够像了解手机一样了解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优势所在。
发布时间:2020-05-22 19: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几天,荣耀先后举办了两场发布会。5月18日,荣耀HONOR life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召开,带来了音画质表现力再升级的智慧屏新品——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为年轻用户呈现多元立体的智慧生活升级体验。

5月20日,荣耀X系列首款5G机型荣耀X10正式发布,这一次全新的X系列带来了不小的提升——麒麟820 5G芯片、升降式全面屏、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屏幕、旗舰级RYYB高感光三摄系统、22.5W快充以及多达9个5G频段的支持。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和荣耀X10这一大一小屏产品的发布,均引起了轰动,原因就是它们的价格都可谓是真香价,其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定价2299元起,而荣耀X10的价格则为1899元起。与同价位的相应竞品相比,荣耀智慧屏X1系列和荣耀X10都是“同价位无敌”的产品。

如此激进的定价,也说明了荣耀正在加速“1+8+N”战略的布局,用配置越级的产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为友商制定智慧屏和手机领域的标杆产品。

荣耀也正在利用其在手机行业中的优势,逐渐加持在全场景智慧生活产品中,比如荣耀智慧屏X1系列就是用做手机的思想理念来做智慧屏产品,堪称2000元档位最强王者大屏。

在手机行业,荣耀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将,但是在智慧屏领域,荣耀却是个新手,这个新手将如何做产品,那就是用做手机的理念做智慧屏,所以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每一项参数都在发布会上被进行了重点的介绍,让消费者能够像了解手机一样了解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优势所在。

加入了手机思维之后,荣耀智慧屏X1系列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同价位段最好的,就像是荣耀X10手机一样,体验都远超同价位竞品,荣耀正在用前沿科技带给用户未来体验。

而革新行业只是第一步,荣耀智慧屏同样在产品设计上推动行业发展。荣耀利用自身跨行业的理解,为用户提供更多具备标杆品质的产品。再通过对这些标杆产品越级体验的提炼,荣耀推出智慧屏五大标准规范行业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拥有质价比的大屏体验。

总结:

在IoT、智能家居加速发展的当下,荣耀强势冲击IoT的第一品牌,凭借的是在线下能够搭建场地,把所有的解决方案完美、完整地诠释、展示出来,以及依托整个华为的大平台,无论从操作体系还是硬件系统,还是和行业合作伙伴的连接力,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做产品和解决方案。

而相继推出荣耀智慧屏X1系列和荣耀X10新机这对王牌组合,为荣耀冲击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带来更大的助力。

近期如果想入手大屏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性价比极高的荣耀智慧屏X1系列;而入手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同时,荣耀X10也是值得同步入手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