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辛选团队终于回归,粉丝留言:太期待了!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众所周知,自辛有志宣布暂时退网布局幕后工作以来,日常单场带货5个亿的辛有志严选似乎在喧闹的直播大潮中略显安静下来。

除了不定时的更新选品动态,辛有志似乎真的很享受暂退后的生活,和家人旅游度假、出海垂钓,和团队一起建设供应链、持续选品。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隐退幕后,保持沉默却让越来越多质疑嘲讽的声音开始出现。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不过,所有质疑的声音都随着辛巴徒弟蛋蛋5月23日直播宣告开始崩解,蛋蛋小盆友在微博和快手同步宣布,5月23日12点开启个人专场直播,休息了半个多月,终于调整回工作状态,蛋蛋除了宣布再次直播带货外,更是宣告延续辛选团队宠粉的作风,要在直播间送出千台手机福利给直播间粉丝。

图片3.png 

对于这次蛋蛋的直播,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作为辛有志严选团队的新头部带货主播代表,蛋蛋在3月18日的直播中,单场带货成绩突破3亿,4月1号在鹿的直播间,蛋蛋单场直播带货成绩更是达到了4.8亿,俨然一颗直播带货届超新星。

图片4.png 

除了蛋蛋宣布会在5月23日直播外,前日,久未直播的爱美食的猫妹妹也在小号开启了直播,霸气喊话月底要挑战一场带货一个亿,给辛巴争光!

对于拥有近5000万粉丝的辛有志来说,暂时转向供应链的行为除了粉丝强烈不舍与期待的同时,也引发了狗仔队的狂欢,期待辛巴回归的有,造谣辛巴行程的也有,可以说是辛巴人不在江湖,江湖上却从没缺辛巴的传说,可见辛巴IP的巨大影响力。

一路走来,辛巴似乎一直都是备受争议,他是快手直播带货一哥,拥有近5000万粉丝,2019年个人直播带货GMV高达133亿元;他初中没毕业,出生底层,四次创业失败,却又完成农民CEO的华丽蜕变;他花数千万元举办明星演唱会和婚礼;他为疫情捐款1.5亿……一举一动都被放大镜检视着,却又依然稳步快速发展到了现在的水平。

这次暂退的流言蜚语相信对于辛巴来说,也只是过去经历的大风大浪中的一片小水花,蛋蛋和猫妹妹的陆续开播,给辛选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也给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辛巴,正在归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