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明星联动直播 粉象生活X微笑明天为兔唇儿童赋能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4        来源:        作者:

近几年,明星在公益领域的投入越来越多,明星公益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公益效益逐渐增强。今年,在第72个世界微笑日上,粉象生活与微笑明天共同发起了“5.8微笑日 罩样微笑”的公益活动,马思纯、李云迪、张天爱、宋祖儿等十余位有公信力的演艺界明星倾情参与,多方联合为兔唇宝宝公益救助发声。活动中,明星们通过视频向兔唇宝宝们表达了关爱,以自身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的力量一起参与到贫困地区兔唇宝宝的救助上来,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多方联合 「象」爱奔跑

粉象生活与微笑明天携手开启社交电商爱心公益之旅以来,不断尝试以各种形式支持救助兔唇宝宝的公益事业,还曾在2019年5月,荣获微笑明天公益慈善基金会颁发的“公益合作伙伴”称号。一年多来,粉象生活为兔唇宝宝长期开放“一分捐”爱心通道,近期更是作为兔唇宝宝的爱心配捐企业与今日头条、字节跳动等多平台联合发起“守护童心大作战”公益活动。粉象生活在公益领域的努力从未停止,这次活动也是粉象生活为兔唇宝宝的公益救助事业再度发力的证明。

正如粉象生活CEO李红星所言,现在的兔唇修复技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但是很多贫困地区的兔唇儿童因为经济原因,却无法得到有效的医治,可能一辈子都难以微笑。如果有更多的人关注到他们,愿意帮助他们,那么他们的人生可能就会因为这个小小的手术而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粉象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召更多的人一起来推动这个公益项目的发展。

本次活动带来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看了自家爱豆的视频后,才知道原来正常人再自然不过的微笑,对于兔唇宝宝来说却如此奢侈,希望自己也能够帮助兔唇宝宝恢复微笑。

粉象生活一路前行不忘公益初心

汇集众人之爱心,凝聚点滴之力量,粉象生活不忘公益初心,坚持不懈地推动兔唇宝宝公益救助事业的发展。不仅于此,粉象生活还不断扩大爱的涟漪,开展扶贫助农,读书日助学活动,接洽直播公益义卖,倡导一种人人可为,人人可参与的公益理念。“做一家有情感、有温度的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如是说,如是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