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温开战酷爽厮杀 新款戴尔G3它来了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0        来源:        作者:

在这种酷热的季节最爽快的事情莫过于打开一瓶冰可乐、邀请基友上线火热开黑GTA 5!一旦开黑那几乎就是不分日夜,健步如飞的指尖和颤抖的身体表示着你已经渐入佳境,完全沉浸在热情四射的游戏场景中了,但此时电脑有点烫手了、画面也开始卡顿,突然电脑就关机了!这就是长时间开机后没有良好的散热,导致了处理器和显卡持续保持在高负荷状态,就出现了这种惨绝人寰的悲剧,让人不知所措、备受打击!

别慌!新款戴尔G3它来了,它带着强大的散热性能走来了,给你足够凉爽、痛快的游戏体验。

戴尔G3将传统的F7键替换成G key, 在激战时刻感觉到温度上升时只需要启动G模式就可一键散热,风扇保持恒定高速运转,为CPU/GPU提供充足冷气,实现机身瞬间降温,性能提升4%。

当电脑处于长时间运行状态时,可以通过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实时监测温度,同时在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的主页和FUSION页面都可以对散热模式进行调节,根据需求和电脑状态选择不同散热模式。从而保证核心部件稳定运行,有效避免机器过热宕机出现的无法和队友解释的尴尬场面,让你畅快游戏、不再凉凉。

新款戴尔G3的散热模块体积增加33%,双风翼散热架构设计可以为G模式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做保障,同时搭载静音环可以平衡风扇静压与流量,降低噪音营造安静的环境,可以尽情玩游戏而不用担心打扰别人。内置异形纯铜散热鳍片最大化提升散热效率,3根8mm导热管直接与CPU紧密接触,减少了热传递环节,导热效果更快、更强,有效地提高了整体散热性能。底部阻热坝设计能够最大化阻止热风回流,出风口同样进行了人性化设计,核心温度较上一代降低4℃,整体散热性能较上一代提升10%。从内到外双重散热,为笔记本保驾护航。

在酷暑中打游戏不仅要爽更要凉爽,快来开黑吧!更多信息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upTCoJ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