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升级 让英语学习更便捷、更“聪明”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个人主页”界面 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升级后的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不仅让学习更加智慧化与个性化,也让英语学习更加随时随地、触手可及,真正成为孩子们提升英语学习能力的利器。
发布时间:2020-05-21 16: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宣布升级并正式上线,学单词、练口语、听同学、学分墙四大英语学习利器,带来更加智慧化、场景化、生活化的英语学习体验。新版本让孩子不仅能够随时随地学习英语,还能与全国的学生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地道的母语发音与音素级口语评测能够帮助孩子及时纠正发音,让孩子像说母语一样地道说英语。家长通过孩子学习轨迹,还能够实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助力个性化辅导。

图:升级后的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

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但传统的靠死记硬背的方法,不仅学习效果不佳,还可能降低儿童英语学习兴趣,常常令家长非常头疼。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依据小学新课标对词汇掌握的要求,将课标词汇按语用主题进行编排,帮助学龄前用户培养语感,帮助小学段用户巩固课内四会词。并将枯燥的单词学习融入到趣味性教学中,寓教于乐,儿童可按主题逐一闯关学习,有效提升学习兴趣。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学单词”界面

很多孩子在经历长时间英语学习后,仍面临“哑巴英语”“中式英语”等难题。在练习口语方面,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本将新课标要求与实际生活情境有机融合,编写成生动的情景对话,并配以地道的示范发音,通过沉浸式英语口语练习,让孩子更好地掌握发音规范与技巧,在出国旅游中也敢自信发音,轻松流利说英语。目前已上线了用英语打招呼、聊天气等超15种场景会话。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练口语”界面

此外,在学单词与练口语中,每个词汇和对话不仅配有地道native speaker发音,还会给出音素级口语评测结果,红色表示读错、灰色表示漏读、绿色为标准,儿童可根据颜色,结合原声便捷地纠正自己的口语发音。腾讯英语君采用自研的智能口语评测引擎,从海量语音数据中深挖我国学生发音习惯,从用户口语的完整性、准确性、语义相似性、韵律性和流利性多个维度进行AI评测,提供精细到音素级的评价。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音素级口语评测”

学习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节点式比拼与及时性鼓励是孩子英语学习的“加油站”,将孩子们置于开放的环境中,营造展示自我的氛围,让他们互相比拼,能够激起孩子的学习欲望,培养成就感。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内设“趣味PK,闯关积分”等多种学习激励方式,学生可在“听同学”板块收听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精彩口语,还能随时发起挑战一键PK,若PK成功就能实时“上墙”,让所有用户收听自己的口语片段。而在日常学单词、练口语的过程中,也能通过闯关的形式累积学分,冲刺全国学分墙,在墙上留下“靓影”。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听同学”与“学分墙”界面

以往家长通过考试成绩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在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APP中,个人主页详尽记录了学生的全部学习成果,家长通过小天才手机APP中的英语君服务号,可实时接收孩子的学习成果数据,及时关注孩子学习动态。学习成果包括累积所学的单词数、句子数、成功PK次数、成功闯关关卡数及总学分等,点击总学分还可看到每日的学习记录及新增学分等。

图: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个人主页”界面

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升级后的腾讯英语君小天才手表版,不仅让学习更加智慧化与个性化,也让英语学习更加随时随地、触手可及,真正成为孩子们提升英语学习能力的利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