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宁畅刷新“新创公司加入SPEC”最快纪录 将参与服务器性能测试新标制定

宁畅是集研发、生产、部署、运维一体的服务器厂商,专注精细定制领域,其今年4月21日才正式对外发布“Nettrix宁畅”品牌,而4月27日宁畅便收到了正式加入SPEC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国际权威标准性能评测组织SPEC官网显示,Nettrix——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加入SPEC并成为OSG会员,未来其可参与服务器等IDC产品的新性能测试标准制定。

据了解,宁畅是集研发、生产、部署、运维一体的服务器厂商,专注精细定制领域,其今年4月21日才正式对外发布“Nettrix宁畅”品牌,而4月27日宁畅便收到了正式加入SPEC通知。行业人士表示,宁畅公司今年2月正式创立到加入SPEC用时不到三个月,从公开资料来看已打破“新创公司加入SPEC”的最快纪录。

加入比预想早一个半月

SPEC官网(www.spec.org)的联合成员(Consortium)页面上,“Nettrix”——宁畅已在OSG(Open Systems Group)成员名单之列。

就此,宁畅方面介绍他们在今年四月中向SPEC官方提交了“加入”申请,没有想到4月27日便收到了SPEC的入会“祝贺信”。

图片4

“Nettrix”在SPEC官网的会员名单中(宁畅供图)

虽然宁畅测试与研发团队成员,在宁畅创立前便参与SPEC的多项测试,但考虑公司毕竟创立不久,通过审核我们预计要花2个月时间,但没想到提交申请后不到半个月便通过了。非常感谢SPEC对宁畅的认可。宁畅团队热爱服务器行业,将积极参与SPEC的各项活动当中。”宁畅产品管理部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还表示,按照SPEC给予宁畅的权益与要求,未来宁畅可参与单路、多路、刀片、存储等类型服务器产品的国际新测试标准的制定与评测。“加入SPEC对宁畅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与各大厂商的同台竞技,快速提升自身评测与优化技术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

高端定制服务器竞争加剧

SPEC全称为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是国际上对服务器等开放系统应用性能进行标准化评测的权威组织,成立至今30余年。该组织旨在制定、维护以及认证一系列服务器等电子产品的应用性能评估的标准,包括联想、浪潮等国内外知名服务器厂商均已加入SPEC。

经过多年发展,截止目前SPEC已形成21项公开的标准化测试规范和模型,涵盖单机服务器、集群、图形/工作站等三大类,其中如SPEC cpu2017、SPECjbb2015、SPECpower_ssj2008等在全球业内已有广泛影响力。

行业人士表示,从公开资料来看,宁畅加入SPEC刷新了“新创公司成为SPEC会员”的最快纪录。“从公司正式创立到成为SPEC的正式成员,宁畅公司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这样的速度在业内来看罕见,已破纪录。”该人士说。

图片5

宁畅1U双路高密度机架服务器(宁畅供图)

该人士还介绍,宁畅加入SPEC标志着其在服务器领域的测试和优化技术已达国际水准,此外考虑SPEC发布的测试结果一直是金融、电信、能源等关键行业用户在采购服务器、搭建信息系统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宁畅加入SPEC将为其参与高端定制服务器市场竞争提供有力支撑,这也将加速改变现有服务器市场格局。

如果您对宁畅系列服务器感兴趣或有疑问,欢迎致电:400-898-1688,服务器精细定制厂商——Nettrix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期待为您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