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曹操出行全新升级 上线“优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0 14: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记者获悉,曹操出行对自身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对旗下各项服务进行重新定义,在全国23城全面上线“优选”服务,并将此前的“优选EV”服务更名为“快选”服务。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4月17日曹操出行就已在深圳、广州、成都等多座城市试运营“优选”服务,试运营一个月以来在乘客群体与司机群体中均取得了较好的反馈。此次全面上线该服务主要是为了将现有网约车市场进行阶梯式细分,打造立体化价格体系与服务体系,进一步精准满足用户在车型、服务、价格等方面的差异化需求。

据透露,全新上线的“优选”服务瞄准高端出行和经济出行之间的网约车空白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目前“快选”服务下有帝豪EV300 与帝豪EV350 等车型,“优选”服务下有帝豪EV450与几何A等车型,未来还将依据市场需求上线更多升级款车型。

记者了解到,此次与“优选”服务匹配的几何A车型是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的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定位为“高维安全纯电座驾”。此款车型外形酷炫,科技感强,内部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00km,并且底盘重心稳,能够很好减弱行驶过程中的震动感,带来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辆内部空间大,乘坐宽敞自在。

在匹配升级版车型的同时,“优选”服务在司机筛选方面也有着更为严格的标准。据介绍,平台会根据司机流水、客诉、违章和事故等七大维度数据进行综合评比,仅有各项评分靠前的司机才能升级成为“优选”服务运营司机。

目前“优选”服务已被内置于曹操出行乘客端打车页面,用户在下单时可以自行选择服务类别。此次“优选”服务在全国23城全面上线,还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优选”服务体验券,推出多重上线优惠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不定期单单返通勤券包,其中包含一张“优选”体验券,打的多优惠多;5月20日,关注“曹操出行”微信公众号,回复所在城市+优选,如“杭州优选”,即可领取2张大额优选体验券。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线“优选”服务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现有服务体系,增加用户选择空间,满足用户“从有到优”的消费升级需求。未来,“优选”服务还将逐步推广到更多运营城市,曹操出行将持续以创新服务构建品质出行生态,多维度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不断夯实自身在出行市场的服务力与竞争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