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宁波奉化区政府领导访问国泰·奥北科技园,推进科技产业落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3:3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19年5月19日,宁波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副区长陈锦杰等一行莅临国泰·奥北科技园,与国泰创投集团董事长何泽平、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曹毅等就奉化产业园项目落地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2019年12月,国泰创投集团与奉化区政府达成合作,宁波奉化凤麓孵化器正式落户国泰·奥北科技园,由国泰创投集团旗下北京国泰帕克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T-Park”)运营管理。GT-Park采用离岸产业创新中心的运营模式,为奉化在京进行产业与人才招引、企业前期孵化与资源导入,并为企业在奉化落地提供资源对接。

高书记一行此次来访,一方面听取了凤麓孵化器目前的运营情况,与国泰创投集团交流了奉化加速器和产业园区落地合作事宜,另一方面参加了布科思科技、宾果智能、阿纽山科技、苏氏精密、站酷五家优秀科技项目的路演会谈,就未来项目在奉化落地深入交流。

与奉化第二阶段的产业园合作将由国泰创投集团旗下的重资产业务板块国泰科园以及轻资产业务板块GT-Park联手进行。国泰科园是专业的高精尖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企业,致力于提供至臻品质、功能完备、宜工宜居、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绿色园区,旗下产业项目遍布全国,包括北京的国泰·奥北科技园,以及三亚、苏州等地落地的产业园项目。

国泰科园与GT-Park将充分发挥奉化的地理环境与政策环境优势,因地制宜,依托国泰创投集团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的企业资源优势,致力于在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打造出一个科技产业园的标杆项目。

未来产业园项目落地后,国泰创投集团将在宁波奉化实现科技产业运营服务的闭环,为优秀的科技企业在长三角落地、发展提供早期孵化、中期加速、后期成长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技术优秀的企业成长为科技的独角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