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镇江移动荣膺“镇江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9 21:1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镇江移动市区营销中心获镇江市京口区妇联授牌的2019年度镇江市“巾帼文明岗”。镇江移动的“半边天”们,始终以开拓进取的锐气、无私奉献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向全社会展现了移动巾帼风采。 

不久前,镇江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京口区部分低保患癌妇女和农村贫困“两癌”妇女家中,参加区妇联开展 的“种爱心树,结希望果”结对帮扶活动。志愿者们与结对助困的妇女一起做家务、拉家常、聊生活。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屋外空地,共同种下爱心的树苗,期盼小树苗茁壮成长,结出希望之果。同时,镇江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也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利用“送技术、助带货”等形式,通过信息化手段,为结对帮扶对象增强信心,帮助她们积极积极面对美好的生活。贫困妇女们也表示:“有了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我们要积极面对生活,用双手致富,在小康路上不掉队。”

镇江移动将以“巾帼文明岗”的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勤奋、创新的工作作风,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为镇江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