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汪喵物语》5.20开播!小天鹅与朱正廷张雨剑带你“撸猫遛狗”

而作为《汪喵物语》的官方合作伙伴,小天鹅洗衣机也将入住汪喵小屋,助力朱正廷与张雨剑“净”兴吸宠!这个初夏,生活的小美好已经在路上,你尽管聆听汪喵物语,邂逅萌宠奇妙故事,净兴撸猫遛狗,衣物洗护和毛毛打理交给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
发布时间:2020-05-19 18:1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猫猫、狗狗自古以来就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神奇物种!软萌的表情,温柔的气息,默默地陪伴,足以治愈生活中的一切。5月20日,由优酷视频出品的萌宠视角真人秀《汪喵物语》即将温暖治愈上线,唱跳俱佳的暖心歌手朱正廷与“人间清醒”的冷面演员张雨剑带化身铲屎官,带你走进汪喵小屋,撸狗吸猫,开启与宠的“同居生活”!

图片1.png

小天鹅入住汪喵小屋

而作为《汪喵物语》的官方合作伙伴,小天鹅洗衣机也将入住汪喵小屋,助力朱正廷与张雨剑“净”兴吸宠!正可谓一时吸宠一时爽,一直吸宠一直爽。现实生活中,朱正廷是娱乐圈养宠大户,张雨剑是“资深猫奴”,吸猫根本停不下来!

可面对这些“毛孩子”,这两位温柔的“铲屎官”在节目中也将面临不少挑战。面对时而软萌可爱,时而调皮捣蛋的“毛孩们”,朱正廷与张雨剑是如何使出浑身解数,安抚自家“毛孩子”的,这些不禁让人想要看到更多细节。

图片2.png

毛毛打理交给小天鹅洗干套装

毛毛漫天飞,衣服、床单、地毯上都是毛毛!想必这是所有“铲屎官”们的烦恼,朱正廷和张雨剑也不例外。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作为他们的好帮手,助力两人过上轻松洗烘,净兴吸宠的生活!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搭载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用一半洗涤剂量达到相同去污效果,更少残留,更呵护衣服和皮肤健康;小天鹅10公斤热泵干衣机在衣物烘干过程中,能有效分离衣物与宠物毛发毛絮等附着物,收集到过滤网中,解决铲屎官们的日常小烦恼;同时结合杀菌率高达99.9%的紫外线杀菌技术,再也不用担心猫狗到处乱跑,衣物上沾染上细菌。此外,其蒸汽免熨烫技术,能穿透衣物纤维,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如自然熨烫般平整有型,即干即穿。 

5月20日,《汪喵物语》就要在优酷正式开播啦!“人间可爱”朱正廷加“人间清冷”张雨剑,还有高颜值萌宠汪星和喵星等你来云吸!这个初夏,生活的小美好已经在路上,你尽管聆听汪喵物语,邂逅萌宠奇妙故事,净兴撸猫遛狗,衣物洗护和毛毛打理交给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