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后疫情时代,WeWork以“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逆势发展

作为北京极具创新性的商业街区,北京坊为疫情后的商业复苏和发展树立了典范。在越来越多企业青睐于灵活办公方式的趋势下,WeWork北京坊社区也在疫情之下逆势发展,吸引了更多会员入驻。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进入后疫情时代,持续保证企业恢复全面生产安全,推动经济的稳定复苏和增长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正在以实际行动携手会员,助力各个行业的复工复产,推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回到正轨。同时,通过全面升级安全办公解决方案,WeWork就清洁消毒、行为提示及其他安全防疫举措出台并实施新规定,进一步在响应企业和员工复工复产后对安全、灵活、高效办公的要求,继续确保良好的社区体验。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在政府强有力的疫情管控措施之下,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领先进入后疫情时代。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政府部门也已重点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复苏,各行各业需要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以转型和创新推动商业复苏和发展。WeWork自疫情发生以来便高度重视相关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升级社区安全防控措施,让会员能够在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环境下积极有序地恢复正常工作生产节奏,并以高度灵活开放的社区文化和强大的社区资源为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我们始终着眼市场动态及需求,实时关注企业及会员在后疫情时期对灵活办公以及构建“中心辐射型”组织架构的要求,以实现企业更高效率的管理及运营。后疫情时期,企业正寻求多点布局办公空间,减少员工通勤时间,在不同地区、不同的办公空间社区内实现高效协作和连接,而这正是WeWork的优势。”

全斌还强调:“作为北京城市文化生活新地标的WeWork北京坊社区,是WeWork致力于本土化创新,扎根中国市场的象征之一。在这里,WeWork服务着来各行各业的会员包括跨国企业、本土创新公司、政府机构和社会公益组织等,以强大的社区平台和服务支持,推动着社会各界的协同合作和创新发展,共同开启后疫情时代的新篇章。”

作为北京极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商业街区,北京坊为后疫情时代的商业复苏和发展树立了典范。WeWork北京坊社区也在疫情之下逆势发展,在越来越多企业青睐于灵活办公方式的趋势下,吸引了更多企业和组织在这一特殊时期选择WeWork作为应对疫情挑战,保证员工健康和业务发展的办公空间。

WeWork北京坊社区在疫情期间所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五一假期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旅游景区、商业街区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情况并调度城市运行工作。在前门外北京坊街区,陈吉宁先后来到曼联体验中心专卖店、星巴克咖啡、WeWork办公、PageOne书店,了解商业街区复工复产经营情况。WeWork办公的个性化空间在疫情期间逆势发展,成为许多国际化商务人士办公首选。陈吉宁要求属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把北京坊打造成为老北京和新北京人都喜爱的特色商圈,希望商家化危为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京取得更好发展。

北京坊业主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WeWork社区采取的防控措施及时有效地为会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推动着北京坊商业街区在疫情后快速实现复苏,重焕生机与活力。相信在北京市政府推动消费,改善营商环境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可以与WeWork及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克服疫情影响,继续推动北京坊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北京坊社区还迎来了社会公益组织奥运冠军基金会的入驻。WeWork将与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及其先生侯琨通过我们的国际社区网络的支持,在奥林匹克文化传播、体育慈善事业,退役运动员创业等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为退役运动员量身打造职业发展服务,包括交流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培训等。吴静钰表示,“选择入驻WeWork并不是一蹴而就,在冠军基金与WeWork的长期合作过程中,我们看到了WeWork对推动大众创业创新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与WeWork携手,我们希望借助WeWork灵活,高效,安全的办公空间,继续将奥林匹克文化及体育慈善事业寻找更高更新的发展机遇。”

此外,入驻北京坊的创新企业三得利旗下ASC精品酒业和政府机构宁波招商局也在疫情期间凭借着WeWork所提供的灵活、高效、安全的办公空间社区服务顺利复工。除北京以外,ASC在武汉和广州等地的WeWork社区均设有办公地点,WeWork为ASC在疫情期间的异地灵活办公和协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而宁波招商局在疫情期间通过WeWork所提供的一系列线上商业活动和资源对接,保证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

后疫情时代,新型办公方式被重新定义。WeWork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携手合作伙伴、会员与行业专家,进一步优化联合办公空间,更新产品设计,支持企业对于保障业务连续性与员工健康安全的需求。此外,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和复杂多变的办公空间需求,WeWork也将更新灵活办公解决方案,包括灵活合约、弹性工位和多点工位等,即使会员分布不同地区、不同办公空间也能实现企业日常工作的有序且更高效率的运转,以适应企业随战略及人员规模调整产生的租赁需求变化,赋能资产结构优化和业务发展,助力会员企业确保业务连续性。

疫情无法阻断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协作仍是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WeWork引领的未来办公方式将持续为国家经济的蓬勃发展提供灵活支持,助力各行各业在后疫情时代,创造更多富有意义的连接与协作,为城市更新注入活力,助力中国创新经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