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Q1付费医疗机构同比增长22% 新氧APP V8版本为医美线上获客加码

日前,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83亿元,超出公司1.60亿元至1.80亿元预测范围的上限。
发布时间:2020-05-19 11: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微信截图_20200519115244

日前,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83亿元,超出公司1.60亿元至1.80亿元预测范围的上限。新氧移动端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417万,同比增长117%;平台上的付费医疗机构数为3295家,同比增长22%。

今年一季度是疫情“吃劲”关口,线下医美门店纷纷“休眠”,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了解医美服务并进行预约。权威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Mobile数据显示,今年4月,新氧以超过966万月活用户排名第一,成为当月垂直医疗类领域第一流量平台。无论是新氧公司Q1财报,还是第三方数据都表明,新氧成为国内医美行业消费者、专业人士、医生和医疗服务提供商首选的服务平台。

微信截图_20200519115306

数据来源:QuestMobile

连接新氧平台需要登录App,为了提升用户和机构的内容生态体验,新氧于5月中旬发布全新V8版本,具有客观全面、真实美好、安心保障、智能精准、私密便捷等特点,产品全面升级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医美服务。

医美市场是典型的柠檬市场,消费者非常担心信息不对称。新氧V8版本新增了方案点评功能,一键直达面容、护肤、身材、健康等全方位变美方案,并设置“好评榜”评选综合人气排名TOP方案。来自医生、医美达人、行业专家的权威方案点评,更让消费者放心。同时,方案点评为消费者从效果、价格、医生资历、机构、疼痛指数、人气口碑等多维度比较医美项目,360度全面分析以获得精准医美服务效果。

内容生态是医美消费者所青睐的营销方式,据新氧Q1财报显示,新氧自媒体矩阵全网总浏览量达11亿,可见用户对医美内容的高度关注。在V8版本中,新氧将带来迭代升级的“医美社区”,丰富的社区内容为用户发现变美前沿科技及精彩生活;超过350万篇美丽日记,能展示医美的真实体验及效果;此外,新氧还对用户进行风险提示,以“人工+内容+技术”三重审核捍卫医美信息真实性。

许多消费者在尝试医美服务时,会担心售后保障不健全。实际上,新氧在拥有持续增长的客群同时,也保持着极高的消费者满意率。新氧颜究院数据表明,今年4月,新氧投诉率仅为0.23%,投诉和解率高达91%。对于疫情期间倒闭退店、机构给付不能或给付不足给用户带来的损失,新氧进行先行赔付,4月产生的先行赔付占总预算的84%。新发布的V8版本将强化用户安心保障,以行业第一医美保险为消费者带来放心体验,闪电退款使预付无压力。此外,对于消费者的损失,新氧将先行赔付,为用户权益予以高级别保障。

小工具是新氧上备受欢迎的“黑科技”产品,据新氧颜究院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5月,新氧小工具近一年来累计使用超2.3亿次。其中,新氧魔镜测脸单日最高DAU突破33万,4月月活跃用户数MAU环比增长53.2%。在新氧APP V8版本中,新氧魔镜将采用更智能精准的AI黑科技,通过一键测脸,为消费者揭晓面部美丽秘诀。

视频面诊也是新氧平台上风靡的小工具。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在Q1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一季度视频面诊咨询次数达到88000次,单日最高用户数达到4000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此次发布的V8版本将提升视频面诊的私密便捷性,名医一对一视频面诊,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变美方案。

新氧正在经历由电商平台向产业平台的转变,“全开放、新生态、共治理”是新氧2020年的战略方向。5月13日,新氧启动了中国医美产业首个主打“参与感”的机构平台共创计划,并携手美莱集团、联合丽格、艺星集团等103家中国专业医美及消费医美机构外脑成立“新氧顾问委员会”,以“大版本参与、小版本发声”方式向顾问会成员全面开放产品研发、平台内容建设、平台规则甚至商业策略的制定。而V8.0改版升级就是新氧顾委会成立以来邀请顾问委员参评的第一个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V8版本从细节上优化了产品性能,并以口碑、经验、科技等硬核内容,丰富完善医美内容生态,新版本中内容的专业性、丰富性、保障性都有所提升。作为产品史上最大的一次改版升级,能感受到新氧蜕变与重生的决心。

美沃斯联合创始人兼CEO杨科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美机构平台,新氧科技给自己主动“降权”难能可贵。“新氧顾委会”是爆发式成长后的中国医美产业逐渐向规范化、平台化、共治化转变的第一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