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淘呗直播赋能美妆大牌,唐三彩微信直播实现60%粉丝购买率

发布时间:2020-05-18 16:18        来源:        作者:

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累计增长率达到12.6%,与其他传统经济不同,众多的美妆大牌不仅拥有完整的线下渠道,营销渠道的线上化早已成为了美妆行业的趋势,其中直播带货是各大美妆品牌主要的发力点。因为通过以网红直播、货台柜姐等为主体的直播中,产品直播转化率和成交率不断打破成交神话。

传统的美妆护肤门店人流量大,交易额高,容易产生复购及老客户推荐。而这些传统线下客户“肯花钱,经常买”的特性也出现在唐三彩的淘呗直播的直播间里。

T3C唐三彩作为以化妆品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门店分布在全国的全国各大省、市、县,目前拥有近千家门店,累计服务顾客超过1亿人。往年,唐三彩在杭州单店都有着数百万的年销售额。疫情期间为了努力保持业绩,唐三彩各地门店都在积极借助淘呗直播开展微信直播的线上业务。更是在3月份的淘呗直播首播活动中收获10万+成交,粉丝购买率达到了61%,平均10个粉丝就有6个人购买。

美妆行业在门店销售的过程中会进行用户微信的添加,通过拉群完成老客户的经营对于美妆类美店十分重要。而这些恰恰为唐三彩借助淘呗直播进行线上销售打下了十分重要的基础。在开始直播之前,门店的销售作为主播的话,虽然美妆护肤知识丰富、销售手段多样,但对于直播业务却还算小白。

淘呗直播解决了传统直播业务门槛高的问题,淘呗直播隶属于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款基于微信生态圈的简单易用的直播工具。淘呗直播无需下载APP,主播端和粉丝端均在微信小程序,大大降低使用门槛,达到有手机就可以直播,就可以看直播的效果。除利用好现有的私域流量外,淘呗直播小程序会配套红包、秒杀、抽奖、拼团等丰富的营销工具,帮助主播们裂变涨粉。

唐三彩利用淘呗直播进行直播之前,几个门店都会开展一段时间的预售推广。主要针对线下进店,咨询或购买本品牌的客户,引导进入淘呗直播的直播间享受直播福利。而在线上,对于以往购买过的老客户,也会逐一做好私信的活动通知。在直播规划方面,一切从卖货角度出发。通过往期的品牌活动、知识分享等不同场次的效果看,实实在在的“好品牌+好活动”看得人最多。要更多在品牌选品、活动营销上下功夫,做好直播宣传、用户通知和活跃。

随着微信直播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像唐三彩这样的美妆品牌选择淘呗直播小程序进行微信直播,因为不仅可以为企业做私域流量转化的整合,更涵盖企业品牌营销、会议、产品培训等多种场景。在助力企业获客的同时,加强营销转化,完善整个用户运营的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