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热水器高端市场持续分化:A.O.史密斯、美的份额波动,卡萨帝稳增

产品优势方面,智慧浴室场景解决方案堪称一大亮点,其中热销新品天沐MAX系列已达到行业最高级别的七星级健康热水器标准要求,不仅以三维抑垢四重抑菌科技保障用水健康,还能以智慧科技实现全场景便捷互动,实现“人来水热、开机即洗、洗完即走”;
发布时间:2020-05-18 15: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消费加快复苏,部分健康类家电产品销售同比增幅达3倍以上。其中,热水器市场回暖尤为明显,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第19周,行业整体零售额同比增长108.6%,并在“五一”期间形成销售小高峰。

不过,高端市场则喜忧参半。在万元以上价位段,卡萨帝份额稳步提升,增长4.0%,A.O.史密斯、美的份额则有所回落,分别下滑10.4%、1.8%。以卡萨帝为例,份额、产品、服务三大优势的“加持”,是其在高端阵营立足的关键因素。

份额优势方面,以电热水器市场为例,自2017年至今年4月,卡萨帝的市场份额已从3%上涨至10.23%,“五一”期间更是攀升至12.3%;产品优势方面,智慧浴室场景解决方案堪称一大亮点,其中热销新品天沐MAX系列已达到行业最高级别的七星级健康热水器标准要求,不仅以三维抑垢四重抑菌科技保障用水健康,还能以智慧科技实现全场景便捷互动,实现“人来水热、开机即洗、洗完即走”;服务优势方面,卡萨帝在行业率先实行安装材料费全免,为用户推出了整机10年免费包修、送装一体、全流程免费等升级服务。

1.png 

未来,随着多元化智慧浴室场景解决方案的落地,卡萨帝热水器也将不断满足高端家庭的洗浴需求,为用户的洗浴健康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