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20倒计时2天海报释出 泰康人寿将要“造节”?

  同时,泰康人寿预热海报中还出现了一个全新logo“520爱家节”,这也让不少网友推测,泰康人寿或许将“造节”,通过打造类似天猫双11、京东618的类似活动,进一步推热新上线产品,开创保险行业营销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距离一年一度全民表白的网络情人节“520”还有两天,泰康人寿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节日倒计时海报——“520,用行动约定爱”。每逢节假日,品牌都会推出营销活动,借着满满的仪式感与情感连接向外发声。此次泰康人寿提前两天就开始造势,活动盛大程度或将超出预期。从海报内容来看,泰康人寿似乎也暗藏了不少520的甜蜜惊喜!

  猜测一:全新推出“爱情保险”,用行动守护爱?

  对于情侣来说,彼此相爱的方式数不胜数,既可以有热情如火的浪漫,也可以有温柔似水的甜蜜。但不论我们用何种方式来表达爱情,都离不开两个字——守护。因此,每至七夕、情人节等代表爱情的节日,如何守护爱情都是品牌活动经久不衰的话题。

  “520,用行动约定爱”,“借一个可表达的日子为爱约定”,从海报来看,泰康人寿似乎没有选择品牌们通常向用户表白的营销方式,来感动关心大众,而是要和用户一起用行动守护爱。也因此,有网友猜测,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或将趁势推出“爱情保险”等产品。

  都说最好的爱情是陪伴你直到我的时间终结,而保险则将这份爱情延续至你的世界尽头。一份爱情保险,可以让大家用真诚与实在的行动,送给爱情一生的约定与保障。不惧柴米油盐,保鲜风花雪月。

  猜测二:乐享健康重疾险上市,借节日引爆声势?

  除了恋爱保险,也有不少网友猜测泰康人寿或将在520当天上线重磅产品——乐享健康(2020)。此猜测的依据源自泰康人寿在5月10日举办的乐享健康(2020)上市发布会,这是一款重疾险产品,除了基本的保障范围与额度,乐享健康(2020)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张保单保全家”,家庭一人投保乐享健康(2020),其他家庭成员投保医疗险健康尊享D。

  一张爱家之约保单,不仅守护了爱人,更是守护所有家人。这不仅打破了大众对520是爱侣间表达心意的固有印象,将520提升至对全家人的爱,还与泰康人寿海报“为爱约定”的主题完美契合。因此,此类猜测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同。

  同时,泰康人寿预热海报中还出现了一个全新logo“520爱家节”,这也让不少网友推测,泰康人寿或许将“造节”,通过打造类似天猫双11、京东618的类似活动,进一步推热新上线产品,开创保险行业营销新玩法。

  当然,以上都只是推测。但提前两天预热的泰康人寿在5月20日当天的动作必然不少,究竟品牌具体会带来怎样爱的惊喜与福利?让我们一起期待520当天泰康人寿官方的揭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