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健康家电受青睐 松下空调618钜惠提前开启

随着夏日温度的持续走高,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松下空调带来的健康空气,从本月18号开始,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促销活动将提前一个月开启。爆款下单立减300元,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空气的同时更能轻松获得实惠。
发布时间:2020-05-18 10: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神奇的电商界创造了无数个节日,从双十一光棍节到618年中大促,一晃半年时间过去了。经历了疫情的洗礼,似乎前期不少商家预测的“报复性消费”并未来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更趋于理性和成熟。

而商家的促销手段也更加“简单粗暴”,各路商家逐渐意识到,618期间,只有推出“质优价美”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搭上这班电商促销节的快车,那些花里胡哨的促销打法显然已经不适应当下。

图片1.png

疫情过后 健康家电受青睐

今年电商界618的背景与往年不同。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春节变得毫无存在感,为了更好地对抗疫情,大部分人群都选择宅在家中。大众的消费行为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首先,疫情正促使家庭消费模式的转变,加速消费数字化趋势,强化了“线上消费”意识。其次,人们的消费品类也发生改变,除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医疗防护用品成了居家必备,人们对空气质量的重视使健康空调行业也迎来新的机遇。

图片2.png

例如今年618松下空调主推的D系列空调。依托于松下专利游离子nanoe技术的不断升级,从初代nanoe到10倍,再到20倍高浓度nanoe,松下游离子净化技术一次又一次的进化升级,净化效率成倍增长,空气质量全新提升。

采用了20倍游离子净化技术的空调, 能够将空气清洁能力提升一倍。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每秒释放96,000亿个羟基自由基,能够主动接近空气中的病菌,吸附浮游或附着菌中的氢,使病菌失去活性,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手足口病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冠状病毒(HCoV-229E),据权威机构测算,杀灭率均达到99.9%以上。让居家空气质量健康安心。

图片3.png

年中大促 优惠才是硬道理

随着夏日温度的持续走高,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松下空调带来的健康空气,从本月18号开始,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促销活动将提前一个月开启。爆款下单立减300元,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空气的同时更能轻松获得实惠。

对于家电厂商来说,得消费者得天下。提前启动618这点也体现了松下空调以人为本的理念,健康空气不需等待,即刻开启。5月18日,松下健康空调还将做客京东直播间,现场解答消费者各种问题,更有最高满减200元,爆款赠送清洗卡、电吹风等礼品。松下空调D2系列12期免息,还送电动牙刷,优惠力度空前,可谓诚意满满,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