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博世家电与欧派橱柜战略携手 树立高端整体厨房产业新标杆

博世家电和欧派橱柜两大领军品牌强强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整体厨房设计、卓越的橱柜厨电有机融合,让消费者在合理优化的厨房动线中轻松享受智能厨电所带来的现代厨房烹饪乐趣。
发布时间:2020-05-15 17: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5月13日,上海)今天,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之一博世家电与定制橱柜领导品牌欧派橱柜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通过全系列产品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厨房购物新体验及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以高科技创新型家电产品与顶级橱柜设计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厨电、橱柜一体化的需求,全力打造现代厨房典范。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高端整体厨房产业树立新标杆,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创新发展。

QQ截图20200514093011

博世家电与欧派橱柜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签约仪式上,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表示:“欧派橱柜作为国内整体定制橱柜的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定制中国好厨房’的美好生活愿景,这与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博世家电多年来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于整体嵌入式厨电的研发与创新,制造出功能卓越、设计出色的厨房电器,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在发布会现场,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先生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是顺应了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对厨房功能要求变得更加多样化,对厨房生活的品质要求也变得更高,同时对消费体验及服务的便捷性要求也更高。欧派橱柜与博世家电的联合将实现橱柜与电器的有机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QQ截图20200514093042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致辞

QQ截图20200514093108

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先生致辞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即日起在全国欧派橱柜千余家门店上市销售博世家电全系列产品。该一站式创新购物模式,可有效解决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在厨房装修过程中“东市买厨电,西市买橱柜”的痛点;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消费者所购买的厨电产品和橱柜存在不兼容、不匹配,而造成厨房空间浪费的困境;除此之外,还能有效消除在厨房装修完成后由于设计风格不一致而影响厨房整体美观性、厨房布局细节不合理等情况而徒增的烦恼。

QQ截图20200514093136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厨房生活的追求,博世家电在厨电领域持续创新,推出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全套解决方案:从菜肴烹饪、西式烘焙、到碗碟清洁,通过领先科技不断给厨房增添更多全新功能,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厨房空间、带来无限生活乐趣。作为烘焙专家,博世蒸汽烤箱配备可自动调节烘焙进程的烘焙感应功能,以及能够使热量均匀铺满腔体、层层均匀烘焙的4D热风功能,可为消费者带来大师级的烘焙效果。针对中国消费者被油烟困扰的难题,博世烟机可一键启动内部自清洁,通过高温融解油污,长久保持内净,同时使得强劲吸力更持久。消费者可在洁净、美观、舒适的厨房空间轻松烹饪健康美食。共享美食之后,各式碗碟还可以放心交给博世洗碗机。它拥有专利沸石烘干技术,可实现出色的烘干效果,无需晾晒。此外,博世洗碗机除菌率高达99.99%,加倍呵护万千家庭健康。这些高科技创新型家电产品,始终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的美好健康厨房生活。

QQ截图20200514093205

博世家电与欧派橱柜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嘉宾合影

随着新中产家庭数量的与日俱增,高端消费者对兼具美观性、设计感与科技感的一体化厨房的需求越来越多。博世家电和欧派橱柜两大领军品牌强强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整体厨房设计、卓越的橱柜厨电有机融合,让消费者在合理优化的厨房动线中轻松享受智能厨电所带来的现代厨房烹饪乐趣。通过为消费者提供采购一体化、设计整体化、动线合理化的厨房解决方案,双方将进一步带动中国整体厨房产业发展的新进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