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凡尔赛宫首次飞猪淘宝直播,中国网友“包场”

作为世界五大宫殿之一的凡尔赛宫,在线下闭馆之际,选择来到淘宝飞猪直播间开启全球首播。平日游客如织的华丽宫殿,这次被中国网友包场!开播5分钟,万人涌入,10万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14日,凡尔赛宫在淘宝华丽直播!惊呆网友,10万人齐刷评论:有生之年!

作为世界五大宫殿之一的凡尔赛宫,在线下闭馆之际,选择来到淘宝飞猪直播间开启全球首播。平日游客如织的华丽宫殿,这次被中国网友包场!开播5分钟,万人涌入,10万人点赞。

微信截图_20200515152231

     疫情期间淘宝直播首创的博物馆直播新模式,正在让全球顶级博物馆争相学习。据悉,凡尔赛宫直播之后,卢浮宫等也赶来联系淘宝直播和飞猪。

事实上,为了这场淘宝直播,凡尔赛宫总馆长和副馆长亲自上阵讲解,还特别开了公园里的喷泉。淘宝直播间的“宝宝们”享受了一把独家VIP待遇。

评论区里也被网友各种激动的评论刷屏:“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在淘宝直播让凡尔赛宫馆长亲自当导游!”“去过两次但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好的讲解”“美到眩晕”……

微信截图_20200515152252

凡尔赛宫总馆长Catherine Pégard女士

在足足两个小时的参观中,副馆长带大家参观了国王路易十四和王后的卧房、拿破仑加冕厅和加冕图、金碧辉煌的宴会厅、贵族厅等经典场景。

与平时只能走马观花的参观不同,这次直播中,网友能近距离欣赏各种精美绝伦的壁毯、油画、雕刻等珍贵藏品。馆长还详细讲解了其中的历史典故,仿佛上了一堂法国历史课。

对于这样难得一见的场景,有网友感叹:以前去凡尔赛宫,根本不让凑近看。还有网友还晒出了对比照,平时人山人海的镜厅,如今在淘宝直播间里,每个人都能包场整个凡尔赛宫。

微信截图_20200515152307

有网友晒出了凡尔赛宫疫情前和直播中的对比图

数据显示,中国是凡尔赛宫的第一大游客来源。通过淘宝直播,中国游客在家就能游览全世界。凡尔赛宫总馆长也在直播间热情欢迎中国游客疫情后亲自前来参观法国的艺术瑰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