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热水器行业“拐点”到了?行业:增长超100%;卡萨帝:增长近500%

值得关注的是,卡萨帝不仅高端正增长,还以整体零售额同比增幅499.A·O史密斯创新双引擎速热系统,自带加热“快进键”,配合智能增容模式,加热快、水量大。
发布时间:2020-05-14 17: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五月以来,“报复性消费”带来的推动力对热水器市场影响显著,“回暖”成为市场主旋律。5月13日,中怡康发布19周热水器市场数据,行业整体零售额同比增长108.6%;燃气热水器线下零售额同比增长147.8%,零售量同比增长136.1%;电热水器线下零售额同比增长70.8%,零售量同比增长46.9%。

整体份额结构中,万元以上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增长0.2%。各品牌有涨有跌,卡萨帝份额增长4.0%,A·O史密斯下滑10.4%,美的下滑1.8%,万和增长2.6%。值得关注的是,卡萨帝不仅高端正增长,还以整体零售额同比增幅499.0%,实现超行业近5倍的高速增长。

从畅销型号看,2800+电热畅销榜TOP30中,卡萨帝9款上榜,风赏VS系列以9.5%的占比锁定榜首;美的有1款上榜;A.O.史密斯占12席。从消费趋势看,用户对高端、健康、舒适沐浴的关注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其中,卡萨帝创新健康用水场景,燃气热水器以瀑布洗实现出水量增大70%以上;电热水器以杀菌率99.99%带来七星级健康洗浴标准。A·O史密斯创新双引擎速热系统,自带加热“快进键”,配合智能增容模式,加热快、水量大。

经过低位盘整的热水器行业,随消费复苏逐渐回到正轨。创新健康用水场景的卡萨帝率先突围,同时依托高端沐浴体验,带给更多用户C面产品、C面品质和C面净界,守护“高光背后”的“C面人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