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都说服务创造价值!怎么操作?卡萨帝洗1次内胆获6台订单

另外,为破解电热水器水量不够用的问题,天沐Pro-C搭载了双驱四核瞬热科技,能实现12倍增容大水量,一定条件下,可连续出水两小时,不论是全家洗浴还是浴缸沐浴,都不用等热水。他改变了选择美系品牌的初衷,一次订购了6台天沐Pro-C热水器。高先生还称,年底家里的洋房装修还首选卡萨帝!”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气温回升,家装旺季来临,选建材、家具、家电只是开始,盯装修和售后服务才是一场持久战。一些高端品牌抓住了这一普遍痛点,不断升级服务,贡献了更高的市场价值。唐山的高先生就因为对1次清洗热水器内胆服务非常满意,所以为自己的2套别墅一次选择了6台卡萨帝电热水器。

这次内胆清洗服务非常偶然。高先生在卡萨帝体验店咨询时,了解到过多水垢、杂质沉积在内胆,不仅影响热水器加热速度,还会“污染”水质,但自家的热水器从未清洗过!卡萨帝热水器顾问师主动提出为其清洗一次内胆。

一次服务带来6台热水器订单。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卡萨帝顾问师获悉,因为高先生的夫人对热水器水量和水质健康有着很高要求,因此他家的2套别墅一直未选好热水器。在与高先生夫妇沟通后,顾问师为他们提供了别墅装修设计方案,并将卡萨帝天沐Pro-C热水器作为方案重点。

为何会选这款热水器呢?原来,天沐Pro-C配有智能抑菌抑垢功能,可主动监测水质变化,杀菌率达99.99%,解决了传统热水器水垢、细菌滋生问题,带给用户健康洗浴体验。另外,为破解电热水器水量不够用的问题,天沐Pro-C搭载了双驱四核瞬热科技,能实现12倍增容大水量,一定条件下,可连续出水两小时,不论是全家洗浴还是浴缸沐浴,都不用等热水。

凭借更符合需求的健康用水场景和对安装、服务的精益求精,卡萨帝打动了高先生。他改变了选择美系品牌的初衷,一次订购了6台天沐Pro-C热水器。高先生还称,年底家里的洋房装修还首选卡萨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