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家里潮湿来袭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五 百奥除湿器 百奥公司主要研发家用除湿器、商用除湿器、工业除湿器、超声波加湿器、湿膜加湿器等多个品类,200多个规格型号,品类齐全,居全国同行首位。
发布时间:2020-05-13 19:08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家里潮湿来袭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

在潮湿天气来临的时候,家里通常找不到一处干爽,让人郁闷至极。高湿度空气笼罩之下,所有物品都被全方位包围,浸淫在水汽当中,无一幸免,潮的潮,湿的湿。试问如果长时间生活在这种环境之中,身心健康如何能好?所以,适当的使用除湿器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湿气才是明智之举。及时赶走湿气,才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生活。由此可见,家里配备一台除湿器是很有必要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个除湿器品牌,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居住环境、室内面积,来选购最适合的商品。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一   斯帝沃除湿器

斯帝沃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除湿机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伦敦,斯帝沃作为英国知名除湿机品牌,专注空气净化器、除湿机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以精巧、细致的外观,独树一帜,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进入中国后能根据南北各地的不同气候环境,设计出适合当地人使用的除湿机机型。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二   格力除湿器

格力除湿器的主打卖点是智能除湿,精准控湿,静音除湿,多重保护,净化空气等,首先看到智能除湿,格力除湿器能够自动检测室内的相对湿度,智能运转除湿,使用户的居住环境能够长期保持湿度合适。一些产品系列还拥有过滤净化空气的功能,能够在除湿的过程中,有效的过滤掉空气中的粉尘灰尘,减少空气中有害颗粒的数量。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三   瑞典dustie达氏除湿器

Dustie(达氏)源自瑞典希勒什托普,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于设计和制造精密过滤系统、商用及家用空气净化设备、过滤器以及尘袋系统,始终致力于提供用户先进完整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Dustie(达氏)凭借精密过滤系统、高效净化等特性,提供专业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品质的核心部件。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四  仟井除湿器

无锡仟井电气有限公司,十多年除湿器生产经验,经营范围包括除湿器、移动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取暖器、电风扇、冷风机、干衣机的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为众多化验室、科研所、大专院校装备了大量的先进仪器。

除湿器哪个牌子好之五   百奥除湿器

百奥公司主要研发家用除湿器、商用除湿器、工业除湿器、超声波加湿器、湿膜加湿器等多个品类,200多个规格型号,品类齐全,居全国同行首位。PARKOO百奥自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和“卓越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其中百奥DCS1382E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家用除湿器,百奥出品保证了它的稳定性和好质量。

潮湿来袭不用怕,打开除湿器,赶走潮湿,烦恼拜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