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中国品牌日活动“云上”进行,眼神科技彰显智能特色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6        来源:        作者:

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共同举办了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办展的方式,与观众“云上”相约。眼神科技作为雄安新区智能科技企业的典型代表,亮相河北分会场,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

近年来,随着战略调整,眼神科技陆续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企业全新LOGO隆重发布,官网全新改版上线...通过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创新和改革,眼神科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呈现出持续向上的品牌价值和未来无限的企业张力。

品牌布局

眼神科技注重商标注册和品牌价值,凭借前瞻性的眼光与强劲的综合实力,拥有“眼神”、“刷脸通”、“abis”等核准注册商标近300个,其中包含国际商标;坚持秉承“专业、用心、可靠、智慧”的品牌个性与“提升人机交互的友好体验,让生活更轻松,让世界更温暖”的品牌愿景,砥砺前行,用企业价值推动品牌价值。

品牌影响力

凭借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眼神科技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标准新试点单位”、“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等奖项和特殊荣誉。

品牌知名度

凭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眼神科技先后入选“工业信息化部中国产业创新榜最具发展潜力50强”、“亿欧智库200家中国人工智能代表性企业榜单”、“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初创企业百强榜单”、“2019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创新TOP30”、“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2019人工智能案例TOP100”等多项权威榜单。

品牌市场占有率

目前,眼神科技已经服务于全球2000+客户,带动了1000+渠道客户,涵盖了金融、教育、社保、公安、政府、军队以及企事业单位等众多行业。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农信在内共180余家银行,眼神科技服务145家,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客户覆盖率超过80%;与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100+高等院校合作,为推动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与济南市公安局等多省市公安机关合作,为反恐维稳、平安城市项目提供技术支撑;与万科集团、海航集团等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智慧城市生态建设。

此次疫情期间,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人工智能企业,眼神科技凭借技术创新能力,迅速推出“视神”综合智能防疫产品,助力疫情防控,既体现了眼神科技在生物识别技术研发和应用上的强劲实力,也体现了眼神科技的品牌影响力。

高瞻远瞩,稳健布局,眼神科技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加贴近用户的品牌文化,创造更好的品牌价值。未来,眼神科技还将在品牌建设方面加入更多的新鲜元素和惊喜。

扫描二维码,为眼神科技点赞打CAL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