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清凉健康无需等待 有“价保”的松下空调提前抢!

当空调停机后,松下空调D系列和H2系列等空调能够向空调内部释放高浓度nanoeX,主动清洁空调内部,防止二次污染。松下空调618提前大促即将来临,更多产品,消费者还可以登录京东家电“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夏天就是这么悄无声息的到来,逐渐炎热的天气让空调的地位与日俱增。对于那些需要购置空调的精明消费者来说,此刻他们大概还在算一笔账:还有一个月就618了,到时候买空调肯定更划算,热了,就先等等吧。

殊不知,此刻,松下空调钜惠活动已经全面来袭,爆款最高直降300,力度堪比618,更有30天价保,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618价格的清凉空调。

image.png

深度净化  纳诺怡“净”享健康

在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随着健康家电概念的普及,今年松下空调主打的高浓度nanoeX(纳诺怡)空调将成为618的“爆款”。

一直以来,松下电器坚持大健康战略,松下专利游离子nanoe技术不断创新升级,从清洁、除菌等方面助力开启健康生活。从初代到10倍,再到20倍,松下游离子净化技术一次又一次的进化升级,只为让消费者“净”享健康。

image.png

采用了20倍游离子净化技术的空调, 能够将空气清洁能力提升一倍。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每秒释放96,000亿个羟基自由基,能够主动接近空气中的病菌,吸附浮游或附着菌中的氢,使病菌失去活性,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手足口病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冠状病毒(HCoV-229E),据权威机构测算,杀灭率均达到99.9%以上。

攻防一体  自清洁更省心

当空调停机后,松下空调D系列和H2系列等空调能够向空调内部释放高浓度nanoeX,主动清洁空调内部,防止二次污染。

image.png

如果说20倍游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攻击空气中的病毒,制造好空气,那么纳米水净膜技术则可以在源头上防止污染源进入空气,攻防一体,空气更安全。松下空调D系列和H2系列等空调的热交换器喷涂纳米水净膜,不易积尘更不易挂油,热交换器保持深度清洁。

强“智”冷  舒适空气无需等待

松下D系列、H2系列空调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即使在43℃的高温也能迅速启动,一分钟出风口温度降至17℃,到达设定温度自动切换成天花板气流模式,享受舒适自然风。

image.png

针对于夏日的极端天气,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松下智能家电APP,在外掌控松下H2系列空调。远程“掌”控,轻松“声”控,在不在家,都能够调试好家中好空气。

松下空调618提前大促即将来临,更多产品,消费者还可以登录京东家电“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清凉健康无需等待,松下空调,可以出手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