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应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代表,荣登第一财经《小镇中国》栏目

百应科技是国内专业的AI智能营销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精细化数据管理,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打造 AI中台,接入 AI+CRM、AI...
发布时间:2020-05-11 11:4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日前,百应科技CEO王磊先生受邀参与第一财经《小镇中国》栏目第三季录制。栏目组围绕“人工智能”的相关话题展开,深度交流了百应AI疫情机器人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百应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探索。

谈及人工智能对未来的意义,尤其是对企业而言,王磊提到,“人工智能将成为企业数字化建设的标配,也是每一个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且企业未来会通过Chatbot、视频客服等多种方式与其客户对话,理解并服务客户的需求,从而实现提效降本。”

▲ 图 / 百应CEO泽远受邀采访

据悉,《小镇中国》是第一财经推出的系列财经专题片。通过实地探访48个中国特色小镇,用深度调查的方式,为观众展现特色小镇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城镇的发展新模式,旨在成为一个新型小镇经济体风采展现的平台。

本次录制现场,王磊先生与栏目总导演荆有为先生展开了深度交流,讲述了百应科技如何利用AI防疫机器人助力全民战“疫”,发挥抗疫中的企业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百应「智能疫情通知回访系统」公益项目组投入资金和人力共计300余万元,共对接200+个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学校、社区等;辐射全国12+个省市地区,包含浙江、安徽、辽宁、湖南、天津、江苏、新疆、湖北、山东、北京 、四川、重庆等;截止至当前,累计外呼电话通次超过900万通,累计通话时长超过400万分钟,累计回访人数超过500万人,累计筛查隔离人数超过5万人;此外我们还陆续收到来自杭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道、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道等政府单位感谢信;被湖北省电视台、辽宁卫视都市频道、大众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与此同时,百应也在尽己所能,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通过智能外呼、AI智能客服等技术手段助力政务服务“不打烊”、远程办公“零距离”,得到了众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通过两人的深入对话,我们还了解到百应在“梦想小镇”的发展史。怀一颗初心,用汗水浇灌,用努力证明,这就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在创立之初,百应就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技术研发方面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有着超过十年的行业探索经验。与人工智能的“邂逅”,让百应成为了中国智能营销及服务领域的佼佼者。整个录制过程精彩纷呈,气氛轻松活跃,不断碰撞出思维火花。

▲ 图 / 栏目组现场录制拍摄

今天上午,作为本次节目录制的人工智能领域代表企业,百应企业代表出席了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的第一财经《小镇中国》第三季开机仪式。

▲ 图 / 百应企业代表(右三)参与栏目

关于百应科技

百应科技是国内专业的AI智能营销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精细化数据管理,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打造 AI中台,接入 AI+CRM、AI+客户联络及AI+数据洞察等能力,并形成智能营销云、智能销售云、智能服务云三大系统化解决方案,从销售、客户服务、营销、决策等环节实现人工智能辅助,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成为企业增长新引擎。

同时,百应作为中国智能营销及服务领域的开创者,目前已有35000+家企业客户,解决方案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消费金融)、教育、房产家装、电商、政务等领域均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行业巨头,以及中国银行、杭州银行、杭银消金、平安普惠、安信证券在内逾百家中大型金融机构。未来,百应将继续深耕企业级服务,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利用前沿的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企业打造优质的智能营销及服务体验,全面提升企业效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