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视频会议平台Zoom首次进行企业并购 为增强自身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0-05-09 10:13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会议平台Zoom日前公布了该公司的首次企业并购。

Zoom宣布,收购拥有通信数据加密技术的美国初创企业Keybase。这次收购是为了增强Zoom自身安全性。

Keybase创立于2014年,拥有25名员工。Zoom表示,Keybase团队将帮助公司建立端到端的加密(end-to-end encryption)。

Zoom未公布此次收购金额。

为了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Zoom上月还公布了Zoom 5.0版本,该版本是一次比较重大的更新。在网络方面,Zoom升级到AES 256位GCM加密标准,为会议数据提供了更多的保护和防篡改功能。这为Zoom会议、Zoom视频网络研讨会和Zoom电话数据的保密性和完整性提供了保障。

受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Zoom用户人数也迅速增长。Zoom目前风头正健,但也被曝光了很多问题,有一些负面新闻,比如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Zoom,超50万Zoom账户信息在暗网售卖等等,引发担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