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颜值实力均在线,得力标签打印机让你畅享舒适办公体验

发布时间:2020-05-08 11:01        来源:TechWeb        作者:

五月气温陡然爬升,一打开门,就被热气拥了个满怀,真是热skr人。而比天气更热的,是接下来的订单潮……年初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零售、服装行业处于沉睡或低调筹备阶段,而如今疫情已经趋于稳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些行业将持续发力!所以,如果你是从事零售、服装行业的人员,需要用到标签,可能会面对以下这些问题:手抄单效率低,人力投入成本大;商品多且混乱,容易出错……

这该如何是好?别担心,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了解一下!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颜值在线,百搭办公场景,同时具有即连即用、快速打印、多系统兼容、大量模板等多个优势,可助你轻松打印面单!

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采用巧妙的一体化设计,造型硬朗,整洁大方,放置于办公室中,甚至可以成为桌面艺术品。

除了拥有超级给力的外在颜值之外,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的内在实力也不容小觑,其可用于多种场景的面单打印,如服饰标签/吊牌、产品合格证、价格标签……一系列打印方便快捷,满足你的打印需求:

1、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兼容主流规格面单,60mm纸装宽度,匹配市面海量面单。

2、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内置大量模板,如零售、服装等等,囊括多个大型行业,帮你快速搞定面单。

3、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免墨水、碳带、色带,放入热敏纸即可打印。

同时,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支持多种无线连接方式,连接即用,让打印和拍照一样简单。除了usb直接打印,还支持app、蓝牙直接打印,各种打印模板和格式可以在线上直接选择,连接便可使用,方便省心。

另外,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还拥有惊人的打印速度。其采用32位高配RISC芯片,搭配可升级核心引擎,配置高品质处理器与高质量电容,且优化路线布局。依托强悍的硬件配置,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可持续保持102MM/S的速度,打印30公里。

强悍的性能,超高的颜值,有没有想立马换上一台的冲动呢?赶紧上天猫得力官方旗舰店,get得力DL-886AW热敏蓝牙标签打印机,畅享舒适办公体验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