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老司机的“救命”技巧!所有开车经验都不如这一条!

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优质的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下单,将由达达快送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3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对每天从燕郊来北京上班的马小样来说,通勤路上最怕什么尴尬?

原来坐公交,下车时满书包翻不到公交卡,身后的人都急着下车去公司打卡,被催得不行得她,一狠心不刷卡下车了。

后来开车上班,高速收费口,不习惯ETC的她,刷微信手机网络巨差,交不了费,后面车一阵滴滴滴,当场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5月6日是高速公路恢复收取车辆通行费的第一天,这一次马小样终于元气满满的开车上班啦。

1.png

高速公路很多人生百态,也衍生了很多好玩的段子。

1、有一次在京港澳下高速,到收费闸口才发现收费员竟然是初恋,四目相对竟无语凝噎,然后她什么都没说,就把闸打开,说了一句:快走,别让我们领导看见!此刻车里刚好放着邓丽君的《甜蜜蜜》……

那一刻我眼角都是泪水,内心一阵内疚和懊悔,她还爱着我! ! !我一脚油门开出去,内心波动这是不是找她吃个饭,直到后来收到一个短信,我进入了高速公路的黑名单,罚款比我那次省的多多了! 

2、几年前,一个哥们从美国回来,开车经过高速公路收费窗口,亭子里的收费员妹子职业的伸出一只手来,示意司机停车。这哥们估计平时没少和人“Give me five”,那天今天这哥们脑子一抽,把车开过去就和妹子击了个掌!然后,就把那拦车的杆给撞了……

高速公路的服务,随着社会快速发展,越来越方便,越来越人性化。马小样五一回来信心满满过收费站,是因为她在五一期间终于下决心在京东买了一款5G手机,有了更低延迟和更稳定的5G网络,扫码支付时再也不用担心网速卡,手机反应慢等一系列问题,也许,高速收费将再次迎来巨变!

2.png

2020年,5G手机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流机型了,年轻群体使用5G手机的意愿也越来越明显。马小样就是其中一个。京东一直以来都是5G的推动者及普及者,日前,京东手机更是携手三大运营商及各大品牌厂商为消费者送福利,5G手机全场白条至高24期免息,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各种大礼包不断,5G手机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网络不畅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京东已与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达成在数码3C品类上的进一步合作。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优质的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下单,将由达达快送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服务。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机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京东与京东到家携手构建“1小时手机生活圈”,让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