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淘呗直播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助力“万商云播”

发布时间:2020-05-06 14:20        来源:        作者:

4月28日,成都市金牛区举办的“万商云播•消费提能暨一干多支•消费扶贫”活动在成都国际商贸城顺利开展。这也是成都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战马网红学校正式开课后的一次成果检验,此前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已经联合淘呗直播平台协助成都国际商贸城100余户商家正式开启了“直播之路”。

传统商贸企业上云入链进行数字化转型和线上渠道建设,而成都市更是先后出台供场景给机会加快新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通过创新城市场景为众多创新企业提供更多机会。此次活动由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成都战马直播孵化培训学校)组织成都国际商贸城、五块石茶叶市场、城隍庙电器市场等专业市场商家100余名,协同联动“一干多支”范围内专业市场及商家参与直播培训,利用淘呗直播等直播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商家借助数字营销实现商户增收、产业升级和地区发展。

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成都战马直播孵化培训学校)拥有大量的行业专家、网红主播以及电商领域的专业老师。帮助企业从对直播一无所知到现在熟练运用,更是在为期一周(4月20日—27日)的直播比赛中,商家直播带货超40万元。

传统企业快速上手直播卖货,除了通过培训加深了对直播运营知识的了解之外,更是离不开简易便捷的直播工具的应用。淘呗直播,作为一款基于微信端的直播程序,无需下载APP,通过微信即可快速直播,降低使用门槛。众多中小企业的客户、朋友基本上都在微信上,小程序在微信生态体系内,无缝对接,快速触达微信好友,激活、转化。

金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行业试水直播,不仅是防疫期间的权宜之计,更是传统行业朝着线上发展趋势迈进的重要一步。”金牛区云商直播基地助力金牛区传统企业进行销售渠道的开拓和转型,并通过淘呗直播等便捷、专业的直播工具进行直播的开展。为企业建立起运用新技术新模式加快生产数字化转型的双向通道,将切实加快金牛区传统商贸转型升级,拓展电子商务发展新局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