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向往的生活》嘉宾名单疑似曝光?京东正式加入蘑菇屋

相信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不会感到太意外,4月28日在何老师生日当天,京东就宣布何炅正式担任京东5G首席体验官,未来,何老师作为京东的5G首席体验官,将给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5G手机产品。
发布时间:2020-05-02 1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网友们的“千呼万唤”中,《向往的生活》终于要播出啦,每周五晚又有新的期待了!从“农夫篇”、“江南篇”、“湘西篇”到现在的“彩云篇”,如世外桃源般的惬意生活,让很多人神往,而节目组嘉宾的搞笑日常,也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别样的轻松快乐,堪称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让人神清气爽。

在《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中,嘉宾们将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开启一段轻松快乐、悠闲自在的时光,热带雨林、金丝孔雀、大象,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珍稀动植物,对于常住在城市高楼中的人们来讲,这样一种轻松的慢时光,着实令人非常期待。

1.png

今日,《向往的生活4》节目组通过官博发正式发出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这次刘宪华疑似彻底退出该节目,另外有消息爆出第四季会加入一位神秘的合作伙伴,当下就引发网友热议受到大批网友的期待。

就在大家热议的时候,京东官方微博宣布,京东正式以官方合作伙伴方式,正式加入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和大家一起探索轻松快乐的田园生活。相信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不会感到太意外,4月28日在何老师生日当天,京东就宣布何炅正式担任京东5G首席体验官,未来,何老师作为京东的5G首席体验官,将给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5G手机产品。相信随着京东的加入,嘉宾们彩云之南的生活会更加精彩,第四季大家在云南的生活将会经历什么新奇体验呢?

2.png

5月8日起,京东将与广大生活粉共同开启“向往的5G生活”,值得注意的是,5月15日,京东将开启5G超级IP日,用旧手机换5G手机至少补贴360元。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是通信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京东都是5G的推动者及普及者。在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中,京东针对5G手机推出以旧换新、白条免息、5G充值缴费等5大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5G产品保障同时带来更高效便利的5G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