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滴滴滴!惠而浦中国总裁向您发起连线邀请!

随后,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将与行业达人开启健康话题讨论与知识分享,并对惠而浦明星产品进行各类健康功能的现场实测,如本场发布会“颜值担当”之一、获得国际iF设计大奖的“亲民洗护专家”——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此外还有全新一代超强巡航保鲜、多重功能分区...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1日,惠而浦(中国)将在京东、一直播等线上平台举办“总裁‘价’到——惠而浦健康家 如你所鉴”直播活动暨惠而浦易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届时,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将亲临现场,与惠而浦产品专家、母婴健康领域达人一起,连线全国观众全程实时互动,发放总裁超级福利。此次活动惠而浦(中国)在传递“健康家”理念的同时,用妙趣生动的实验进行健康知识科普以及健康除菌产品种草,全新发布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分享如何打造美好健康生活的“秘笈”。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居家的洁净与健康,从基本的衣食住行到生活品质与情趣,每个细节都是提升健康、愉悦和幸福感的关键。基于前瞻的市场趋势分析和敏锐的消费者洞察,惠而浦(中国)坚持“百年创新,悦享健康”品牌战略,贯彻“惠而浦 健康家”品牌理念,并于今年推出搭载惠而浦健康核心科技的冰、洗、厨电全线“健康除菌产品家族”,以逾百年的创新科技,帮助广大消费者构建家庭健康的全面防线,倡导健康生活,维护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

本次直播中,主持人将在现场带领观众“云”上探店惠而浦品牌展厅,感受109年立足于创新领域前沿的历史底蕴;随后,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将与行业达人开启健康话题讨论与知识分享,并对惠而浦明星产品进行各类健康功能的现场实测,如本场发布会“颜值担当”之一、获得国际iF设计大奖的“亲民洗护专家”——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此外还有全新一代超强巡航保鲜、多重功能分区的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欧洲原装进口的W11系列全嵌式洗碗机,以及持有国际羊毛局蓝标认证的羊毛护理“神器“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惠而浦“健康除菌产品家族”充当的“安全卫士”值得期待!

广大观众在观看之余也可以参与有奖互动,前20名下单的消费者将获赠惠而浦扫地机器人,直播间下单更有爱奇艺年卡赠送;直播期间也将进行多轮福利大抽奖,奖品包括爱奇艺季卡、外交官背包等等,此外更有价值4万元的惠而浦全屋家电超级大奖得主也将当场揭晓!锁定直播,跟惠而浦一起让“健康家”的美好生活不再是憧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