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松下加入软件绿色联盟,注入泛终端软件生态发展新活力

松下此次加入软件绿色联盟,作为多种终端设备的生产商与打造泛终端软件生态的联盟携手共创,必将在各领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松下期望与软件绿色联盟的成员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构建中国软件绿色应用环境,打造安全、可靠、信赖、健康的应用生态,不断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应用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3月11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软件绿色联盟,松下将携手软件绿色联盟一同在推进泛终端软件生态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1

2016年11月14日,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软件绿色联盟(原“安卓绿色联盟”),旨在构建国内绿色软件生态的联合组织,目前已经有6家金牌会员企业(360、美团点评、携程、新浪微博、京东、中国泰尔实验室)及上千家会员企业。2019年6月27日,联盟扩大范围至泛终端软件系统,正式改名为“软件绿色联盟”。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CTO渕上英巳先生表示:“松下向中国市场提供种类丰富的物联网家电产品。以向消费者提供超一流的使用体验为目标,松下密切关注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功能的实现。松下期待软件绿色联盟通过制订合理的技术标准和有效的认证机制来建立一个涵盖尽可能多产品和厂家的生态系统。”

松下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共85家法人公司,约6万名员工,在家用电器、住宅设备、冷链物流、冰箱空调零部件、汽车电子、互联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提供产品和服务。松下此次加入软件绿色联盟,作为多种终端设备的生产商与打造泛终端软件生态的联盟携手共创,必将在各领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松下期望与软件绿色联盟的成员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构建中国软件绿色应用环境,打造安全、可靠、信赖、健康的应用生态,不断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应用体验。同时,松下立足支援解决中国社会课题、大力发展“健康养老”和“生鲜食品供应链“事业战略的重点举措,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