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万兴科技喵影工厂5000+会员免费送 助力“五一”视频创作热

今年2月,针对战疫话题,喵影工厂发起"武汉加油"全民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创作者通过视频的形式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正能量,活动共收集500个原创短视频,展现了视频剪辑在情感与内容传达上独特的优势与魅力。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9        来源:美通社        作者:

为迎接五一来临,日前,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喵影工厂面向全网所有视频剪辑爱好者及创作达人发布“带着喵酱度五一”话题活动,并推出“5000+会员免费送”福利活动。五一期间,全网用户只要关注喵影工厂微信公众号,回复“五一快乐”便有机会领取3天VIP会员,VIP会员限量放送5000名,兑满为止;同时,4月30日至5月7日,所有用户使用喵影工厂制作视频上传微博/B站,并带话题“带着喵酱度五一”@喵影工厂私信视频链接,经审核符合要求便有机会领取30天VIP会员。

image.png

此外,为提醒大家出游防疫两不误,喵影工厂将永久免费开放《经典港风美食包》及《疫情贴纸包》特效资源。其中《经典港风美食包》包括多款经典港风美食贴纸,复古画报文字模板,适用于美食探店、教学、VLOG等视频内容,《疫情贴纸包》包含27个医疗卫生相关贴纸,包括病毒模型、口罩、酒精消毒剂等疫情相关动画元素,适用于科普、防疫宣传、卫生教育等视频内容。以上两款特效资源包适应于Win3.0.0/ Mac1.0.0 以上版本适用,可在喵影工厂官网特效中心进行下载。

image.png

image.png

“带着喵酱度五一”活动除福利力度空前,延续了喵影工厂鼓励创作者用视频表达,释放创造力的品牌主张,其中“喵酱”是喵影工厂广大用户、粉丝群体对喵影工厂的昵称,希冀广大视频剪辑爱好者可以与喵影工厂一起,通过视频剪辑这一独特创作方式,一起记录、度过难忘五一。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视频剪辑在国内尚处于发展初期,需要平台方、创作者

一同助推发展。“带着喵酱度五一”活动一方面希望可以激发更广大的群体了解、参与到视频剪辑与创作中来,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活动回馈忠实粉丝与用户,鼓励他们进一步释放创造潜能,产出更精彩的作品。此外,喵影工厂也注意到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探索比以往更为注重,创作热情不仅未消退,反而高涨,在疫情期间,喵影工厂的用户数获得了大幅增长,单2月底新增用户数便环比增长80%。

image.png    

喵影工厂近年来一直在探索视频剪辑的发展边界,不断诠释、拓展视频剪辑在创造力、内容生产力上的内涵,通过一次次体现时代脉搏的话题活动,在全网掀起了不小的视频剪辑创作热潮,获得了包括饭圈、ACG用户、Vlogger、B站UP主在内群体的拥趸。2019年5月,喵影工厂在视频剪辑业内率先切入Vlog风口,推出“100个城市故事”Vlog视频剪辑大赛,获得近5500万的曝光量,吸引了约400个投稿。2019年11月,喵影工厂推出“一饮而尽,我的2019”年终视频剪辑大赛,活动突破千万级阅读量,吸引超10万人次参与讨论,再掀全民视频创作热潮。今年2月,针对战疫话题,喵影工厂发起"武汉加油"全民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创作者通过视频的形式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正能量,活动共收集500个原创短视频,展现了视频剪辑在情感与内容传达上独特的优势与魅力。

随着视频时代的到来,视频成为了全民流行的新表达方式。众多年轻人不仅爱用手机等设备拍照片,更爱自拍视频——拍自己、拍朋友、拍生活,并通过朋友圈、抖音、B站、微博、甚至新崛起的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分享身边的精彩和对世界的看法。伴随视频不断发展、短视频的崛起,能够编辑、再创造视频内容的剪辑需求变得愈发迫切。洞察到这一时代趋势的万兴科技,自2005年挺进数码影响软件领域,经历近10年沉淀,在2015年于业内率先发布视频剪辑产品Filmora。如今Filmora已在全球拥有上亿用户,风靡欧美,与苹果公司、Adobe等巨头视频剪辑产品同台竞技,一起斩获专业大奖,成为了中国视频剪辑在国际舞台的重要标杆。2017年,于基于Filmora的经验积淀,万兴科技针对国内市场特别推出满足本土视频剪辑需求的产品喵影工厂。近3年发展,喵影工厂目前已成为国内视频剪辑行业的关键参与者与推动者,并与年轻群体、新生代群体一起不断成长。

image.png

除喵影工厂外,作为国内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万兴科技当前持续深耕数字创意领域,不断推进视频创意业务,积极布局办公效率和数据管理领域,同时保持对数字营销领域的关注,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旗下明星产品还包括万兴PDF专家(PDFelement) 、万兴恢复专家(Recoverit)、亿图图示(Edraw Max)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