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428京东华为超品日战报公布 华为斩获品牌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在手机全品类的统计中,华为产品同样实力霸榜,其中华为P30、nova7、nova7 SE、P30、 nova Pro在京东手机单品全站前6中占据5席,nova家族在超级品牌日体现出了产品线整体优势。
发布时间:2020-04-30 12: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9日凌晨,华为与京东强强联手打造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P40、nova7系列等新品的阵显得格外火爆,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4月28日当天再次创下多项销售战绩,斩获京东当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双料冠军,华为5G手机获得京东5G销售榜单冠军,品牌销售同比增长202%。

在此次的华为京东品牌日大促日中出现了不少亮点,新品nova7系列的首销可谓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新的5G旗舰,nova7系列搭载麒麟820芯片,支持双模5G,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华为nova7 Pro配备了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套镜头组合也是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模组,在麒麟985 5G SoC芯片内置的超强AI引擎+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优化下,为年轻人提供动、静皆清晰的自拍体验。此外还有nova7 SE搭载麒麟820芯片,支持双模5G,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售价2399元起。

2020年是5G爆发年,用户对5G的热情和华为产品的信赖也让华为5G手机销量勇夺全站第一,旗下各款产品更是所向披靡,华为nova7、nova7 SE、nova7 Pro和华为P40 Pro 、P40以及华为Mate 30 5G包揽当日京东5G手机销量的TOP6,呈现出集团军优势。

在手机全品类的统计中,华为产品同样实力霸榜,其中华为P30、nova7、nova7 SE、P30、 nova Pro在京东手机单品全站前6中占据5席,nova家族在超级品牌日体现出了产品线整体优势。其中,在1500-2499元的产品价格中,nova7 SE 成为销量冠军,作为入门款5G潮机,nova7 SE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生活中的各类场景需求,保持了强大的吸引力。P30和nova7 Pro则在2500-3499元和3500-4500元的中高端市场中排名第一,也让行业认识到用心打造的经典产品生命力长久不息,P40系列和Mate30系列在4500+价格段则是当然不让的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成功,也看到5G时代的新消费趋势,限时白条6期免息,全场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等普惠措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提前购机机会,而购买nova7、P40还送“30天无忧试用,不爽全额退款”服务,给用户带来“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将品牌对用户的服务从产品、价格延展到全天候服务的竞争,这对平台和厂商的发展提出了崭新的命题,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