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手游旗下《轩辕剑:剑之源》新游上线,当天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0-04-29 21: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4月28日,由轩辕剑正版授权、中手游独家发行的休闲放置卡牌手游《轩辕剑:剑之源》全平台上线。凭借其出色的游戏素质以及“轩辕剑”IP经久不衰的影响力,《轩辕剑:剑之源》在上线当天就获得App Store免费榜第二名的佳绩。

《轩辕剑》是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系列游戏,游戏以其独特的内涵和厚重的历史感在中文RPG游戏中自成一格,自1990年推出至今,已经先后被改编为角色扮演游戏、回合制策略游戏、网络游戏、电视剧、动漫等作品,《轩辕剑》系列与同公司的《仙剑奇侠传》系列并称“大宇双剑”,均被公认为华人世界的两大经典角色扮演游戏IP。

“轩辕剑”IP迄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年,在游戏行业中积累了极高知名度,得到了市场和机构登多方肯定。《轩辕剑》IP曾经于2018年,被列入《面向高质量的发展:2017-2018年度IP评价报告》(简称报告)所公布的、中国当代文化产品IP价值的榜单排名中。该报告由新华社下属智库机构瞭望智库与北京文博会组委会联合发布,具备相当的权威性和知名度。

此次《轩辕剑:剑之源》获得了“轩辕剑”系列九部正统作品授权,将历代最具人气的角色囊括其中,堪称轩辕剑世界的全明星阵容。玩家可以按照从《天之痕》开始的顺序,在《轩辕剑:剑之源》中重温跌宕起伏的剧情,穿越次元与时空,封印天之痕,为一个全新的太平盛世而战,堪比看一场专为玩家的定制“轩辕剑历代记”。

作为一款休闲放置卡牌手游,《轩辕剑:剑之源》选择将“休闲”贯彻到底,最少16小时的超长离线,上线后一键收取满满资源。从此告别各种又肝又氪,名为福利活动,实则上班打卡的游戏活动。在离线收益的内容上,《轩辕剑:剑之源》也比其他放置卡牌更进一步,将五星卡牌SSR作为离线收益加入其中。相比其他放置游戏打不过靠离线放置领经验升级,《轩辕剑:剑之源》不仅可以一晚上离线经验连升好几级,还能领离线碎片直接抽SSR五星卡!这种0压力高福利的体验,让玩家可以花更多的心思去琢磨阵容的培养、心仪角色的打造。体验有策略的终极卡牌战斗对决,不再有难以企及的门槛。

《轩辕剑:剑之源》—30年国民级IP“轩辕剑”加持经典剧情,邀请知名脱口秀演员李诞重磅加盟并担任“首席躺玩导师”,瞄准广大玩家在传统卡牌游戏上遇到的”肝”“氪“痛点,志在打造更轻松更友好的新一代放置卡牌游戏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