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望云 x 全球货运:智慧财税平台如何为跨国物流公司提速?

在百望云进项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全球货运可以在线实现发票信息采集、发票查验、发票认证、风险监控等多种功能,大大提升了企业对整体财税数据的把控,从而降低了企业的税务风险。
发布时间:2020-04-29 12:59        来源:美通社        作者:

近日,百望云与全球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球货运)达成合作,通过为其部署税务票据管理系统,助力其迅速融入中国市场,快速实现企业财税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全球货运拥有密集的全球服务网络,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有近十万名专业物流人员,业务范围覆盖空运服务、海运服务、铁路及陆路运输服务、合约物流服务等多个领域。

进军中国市场后,全球货运已陆续在国内6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近年来,其业务版图不断拓展,进入了企业发展的上升期。

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全球货运选择与国内智慧财税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百望云合作,通过引入税务票据管理系统,提高自身的票据管理水平,防范发票管理风险,以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

智慧财税 赋能

开启极速开票模式

由于物流企业是一个典型的交易撮合平台,业务开展牵涉多方,因此销项开票场景存在着对账关系复杂、信息沟通不畅、流程复杂等多项难题,急需一套系统、智能的财税处理工具,帮助其重塑销项开票流程,帮助其提升开票的准确率及效率。

针对这一需求,百望云为其部署了增值税销项发票管理系统,通过技术部署实现了企业与税局的实时数据传递,使其实现了增值税专票发票、增值税普票发票以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具的在线化、智能化、自动化。

通过权限的设置,全球货运总部的财务管理人员能够同时管理全集团的发票开具及空白发票的库存管理,集团共享财务人员在总部一键开具开票后,全球货运在全国各地的子公司可在其属地打印发票,极大地提升了各地发票的开具效率,也增强了总部对于子公司的管理效率。

此外,全球货运能够借助百望云系统实现发票的在线流转、单据的归集管理、开票数据统计、抄报税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处理销项发票业务的效率。

全盘 数据 统筹

降低企业税务风险

作为跨国企业,全球货运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必须快速适应国内的税务环境。随着近年来全球货运在中国市场的成长,这一需求变得越发迫切,其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也变得势在必行。

由于百望云在国内智慧财税领域具备较大的影响力,全球货运最终将合作伙伴选定为百望云,希望通过百望云实现自身财税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尽快建立一套合法、合规、高效的税务体系。

在百望云进项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全球货运可以在线实现发票信息采集、发票查验、发票认证、风险监控等多种功能,大大提升了企业对整体财税数据的把控,从而降低了企业的税务风险。

全球货运能够在线上对进项发票数据进行验证、采集与归档,根据相应政策规定,快速实现发票的抵扣,高效、便捷地帮助企业处理进项业务。

在系统的帮助下,货运物流订单可与开票系统的自动对接,不但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提升了数据的一致性与准确性。采用这样的模式,物流企业可快速在线抵扣相关税额,为其降本增效提供强有力的系统支撑。

物流行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事关经济发展全局。百望云数字商业平台与全球货运的携手,是智慧财税与战略产业深度碰撞的一个缩影。数字技术的赋能,正在重塑国内物流行业的形态,帮助其理顺业务流程、实现增效将本的目标,加速迈入智慧物流时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