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I录音笔悄然而至,讯飞录音笔让工作不再繁琐无趣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9        来源:        作者:

随着AI科技的兴起,生活中的各种智能产品让我们在生活中更加方便、舒适。除生活外,工作更是我们平时的重中之重,如果能在工作中应用一些AI产品,那么肯定会提高工作的效率,让工作更加快捷方便,这样不仅能够节省时间而且能够让我们跳过一些琐碎烦人的步骤,让工作不再成为负担。讯飞推出的AI录音笔可实现录音-转写-编辑的记录全链路,让工作不再繁琐无趣。

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三款型号可供选择,分别是旗舰版SR701、标准版SR501和青春版SR301, 标配深空灰、玫瑰金两款经典配色。这三款产品均适用于授课、会议、取证等多个场景,可以极大程度地提高媒体工作者、学生、作家在工作场景中语音记录和资料整理环节的工作效率。

image.png

传统工作上,在用录音笔录音完成后需要将录音整理成文字的,这是一件很繁琐、耗时又耗力的工作,现在我们可以用科技的力量帮我们将这些录音转换成文字。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1、SR501、SR701最硬核的功能源于它搭载了科大讯飞领先的AI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可独立自动实现录音和文字转写全流程,从录音到文字的转写延时更少,1小时在线会议录音,5分钟快速出稿,在录音笔的基础功能—拾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采用A.I.算法降噪,采用多麦克风阵列去混响和多麦克风波束形成提升信噪比,其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处理前端语音信号,可以针对整句语音识别结果进行口语规整操作,智能过滤语气词、调整词序等,转写结果更加贴合用语习惯,而且讯飞智能录音笔还可以将句子中的语气词、重复词自动去除,让转写出来的句子更通顺,识别准确率高达98%。从这方面来讲,讯飞智能录音笔是能大幅提高生产力的工具。讯飞智能录音笔录的音质非常保真、还原,有利于识别音色。作为一款AI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的附加功能也让用户惊喜,讯飞智能录音笔还可通过“一个账户多终端”导出转写文本,随时随地同步分享。还支持中英文边录边译功能,对外文记录场景更是必不可少。对我们提升工作、学习效率很有帮助。

讯飞智能录音笔的智能化功能将带给用户全新高效的记录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选购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