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长假最适合去哪里?讯飞翻译机带你探索西藏

发布时间:2020-04-28 17: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李兰娟院士给出建议:“五一节可以适当去人员聚集不多的地方走走,要旅游还是在中国最安全!”听完院士这席话,这个小长假我们确实可以把出去走走这件事提上日程了。要说这个季节去哪里最合适,新疆、西藏这类旅游资源丰富又地广人稀避免疫情传播的省份,成了不少人无法出国旅行的完美代替。大家应该会问,去西藏我们又该准备什么呢?不说别的,准备一台讯飞翻译机你绝对不会后悔。

讯飞翻译机

讯飞翻译机

也许你会觉得困惑,为什么去西藏旅行要准备一台翻译机呢?原因很简单,当然是为了跟藏民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呀!首先,藏区是非常大的,而且方言众多,一般情况下受过较高层次教育的藏民可以进行简单的汉语沟通,但是大部分地区想要听懂当地方言是很费劲的,再加上藏文和藏语在藏族人心中拥有着很高的地位,他们非常珍惜自己的本地的文化,如果试着在语言中下点功夫,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而一台讯飞翻译机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语言沟通上的障碍,它支持藏语维语和普通话之间的互译,其中藏语支持常用的卫藏方言(即拉萨话)和安多方言(青藏区),轻松达到0.5秒闪译,即时译效果非常好。有的朋友可能会问,那干脆报一个旅行团直接被安排好就可以了,省得还要自己去和藏民交流。众所周知,旅行团有好有差,有很多看起来非常廉价“划算”的团购项目,但是只有去了才知道,一天的行程有半天都是在导游安排好的商业街中度过的,非常影响旅游体验。

讯飞翻译机支持藏维互译

讯飞翻译机支持藏维互译

也有朋友表示,如果真的需要翻译语言,那可以下载一个软件,没必要非要带上一台翻译机吧?这里一个必须要考虑进去的因素——信号问题,在藏区手机没网没信号是家常便饭,这个时候怎么办?在这里讯飞翻译机是支持离线翻译的,走到哪里都可以保证即时翻译,不耽误行程,也不浪费时间,而且,基本上买到一台讯飞翻译机,以后境内境外旅行都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了,除了藏维语言,它还能翻译58种外语,覆盖语种近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方言也能翻译,从饭馆菜单到马路指示牌,360度无死角全能翻译。

讯飞翻译机支持59种语言

讯飞翻译机支持59种语言

这个小长假也许你想去西藏,但是未来我们还会去更多的地方,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讯飞翻译机都是一个很专业的翻译小能手,带着它出门也非常轻便,试问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赶快入手一个马上准备一下自己的西藏之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