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准备好“剁手”,苏宁天猫联合推出“双百亿补贴”

随着苏宁天猫战略合作的深化,双方正在重塑新的零售行业格局。今日,苏宁联合天猫共同宣布,将从4月29日0点起,联手推出“双百亿补贴”。
发布时间:2020-04-28 10: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8日消息,随着苏宁天猫战略合作的深化,双方正在重塑新的零售行业格局。今日,苏宁联合天猫共同宣布,将从4月29日0点起,联手推出“双百亿补贴”。

1

行业顶配流量及供应链实力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基石,苏宁天猫此次通过全渠道、双平台同时补贴,并有双倍“百亿补贴”力度加持,势必为家电3C市场注入强心针。

双百亿补贴的背后,核心竞争力依然是价格。记者获悉,双方活动覆盖美的、海尔、华为、苹果、小米等众多家电3C品牌尖货,全面击穿行业底价,对消费市场而言诱惑十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