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炫软件登陆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展现国产数据库典范

发布时间:2020-04-27 11:3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作为国内的创业圣地以及全球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和风向标,“中关村”这个极其重要的地理标志被广泛认知。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设立在中关村最核心的位置,被誉为“中国第一屏”。承载和见证了无数来来往往的投资人和创业团队。

近日,优炫软件应邀登陆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在这个备受瞩目且极具影响力的标志性舞台,向全国展示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和企业风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突然爆发的时候,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都转而线上,开启了“互联网+防疫”模式,这期间充分感受了数据的创新力,也让信息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更加突显。与此同时,在当前中央统筹新基建战略布局的大环境下,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提出,将更加广泛和深入的服务于社会经济。数据库作为数据智能时代的底层基础设施,是存储、管理与保护数据的基础软件,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各领域,其重要性毋庸置疑。

优炫软件致力于数据库关键技术基础研究,建设高可用、安全与智能化的数据库产品与生态。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原创,加快技术创新,加深市场开拓,完善生态建设,为国产数据库的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目前,优炫数据库UXDB在行业市场的优势突破格外引人注目。

如今,国产数据库已经逐步从“可用”步入“好用”阶段。优炫软件作为国产数据库厂商的重要一员,紧跟市场需求变化的新场景浪潮,通过自主创新实施追赶和竞争,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随着信创产业发展的推动,业界对国产数据库的需求大幅增加,市场环境的变动也给国产数据库行业带来了诸多利好。但优炫软件深知,面对急剧变化的国内市场,软硬件厂商靠着单打独斗的方式已不再适应目前的竞争格局,整合协同才有利于产品推广的深入推进,合作共赢正在成为业界的共识。

《2019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中也提出,生态建设是国产数据库产业的当务之急。优炫数据库产品已基本完成国内外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等产品的适配工作,支持众多应用软件稳健运行,共同推动产业良性发展;通过信息产业、公安、保密、军工领域多项国家级测试,及云计算、 能源、证券等重大行业测试,帮助政府与公共事业组织、军工、金融、通信、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客户实现数据资产治理、增值与科学决策。

未来,优炫软件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数据驱动、价值驱动,运用在信息安全领域十余年的行业研究与探索积淀,不遗余力专注数据库和安全产品前沿探索,用专业严谨的态度,承担起信息安全责任,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助力构建高效、可控的信息安全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