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力践行新基建,联通沃云通过CMMI5级认证

近日,联通沃云顺利通过了由国际评估专家主持的CMMI5级正式评估,并获得了CMMI5级证书和CMMI学院官网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7 09: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联通沃云顺利通过了由国际评估专家主持的CMMI5级正式评估,并获得了CMMI5级证书和CMMI学院官网公示。

这也是联通沃云继3年前CMMI3级过程改进基础上,在产品研发管理能力上的再一次飞跃。同时,也标志着联通沃云已跻身于同赛道中为数不多的CMMI5级企业之列。

1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研发管理能力的一项重要标准。

CMMI5级(持续优化级)是CMMI所有级别中实施技术难度最高的一个级别,对软件企业的研发管理与质量管理能力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这就要求企业从上到下、全员参与,为实现更高商业目标要求,共同找寻研发管理流程效能提升的创新之路,并为之付出努力。

据悉,在CMMI5级评估过程中,评估专家组成员按照CMMI5级标准对联通沃云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查,对联通沃云过程改进现状及研发管理能力进行了成熟度等级的综合评定,最终一致评定联通沃云达到了CMMI5级标准要求。

作为一家以运营商角度切入云计算的科技企业,联通沃云始终坚持在软件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工作,并不断取得突破。

未来,联通沃云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管理优势,把CMMI5级过程改进取得的丰硕成果持续固化在各产品研发项目中,在高成熟度的体系研发管理框架下,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与开发能力,构建系统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贴近数字化、智能化业务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